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好友陈祉希怒撕董洁:看着是白莲花其实是毒蘑菇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1 08: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晚间,有网友爆料称潘粤明的好友兼前经纪人,也是圈内金牌制作人陈祉希在朋友圈发文怒撕董洁,称董洁不让儿子顶顶去看爷爷,称没有这个义务,陈祉希表示董洁看上去像白莲花,实际上就是一朵毒蘑菇。

  陈祉希表示:“品行不好,道德败坏,负能量的艺人坚决不能用,用了的结果就是作品受牵连,这样的朋友也坚决不能交,负能量会传染”还表示自己从来都是话难听,但是道理在那摆着呢!害过人的人一定会遭报应,帮坏人也一样,因为那是助纣为虐。同时陈祉希还表示:“本来想放过你了,但自从叔叔抢救,跟你联系想让孩子来看看爷爷,结果你说你没这个义务开始,我就坚决跟你死磕到底!看上去像白莲花的,也许她只是泡尿浇出来的毒蘑菇!”陈祉希还晒出了一张毒蘑菇的照片,同时更是在评论中称自己骂的就是董洁,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吗?

  据悉,潘粤明的爸爸之前抢救的时候想念孙子顶顶,想要让顶顶来看看爷爷,但是董洁不同意,还表示自己没有这个义务,这让陈祉希十分气愤,于是在朋友圈怒撕董洁。陈祉希之前是潘粤明的经纪人,同时也是潘粤明的好朋友,之前董洁和潘粤明两人离婚的时候也曾为潘粤明感到很难过,更是为了维护潘粤明在微博与网友们互撕,与潘粤明之间的友情很深厚。

  据悉,潘粤明与陈祉希两人关系确实很好,2005年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开始合作了,一起主演了电视剧《镇长》这也让两人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之前几年潘粤明事业陷入低谷的时候,陈祉希也帮忙潘粤明,让潘粤明出演了自己担任制片的电影《怒放》和《唐人街探案》很珍惜与潘粤明之间的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