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易烊千玺将参加亚运会闭幕式 将带来歌曲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1 10:1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人气偶像易烊千玺被爆将会参加亚运会闭幕式,或将在闭幕式上带来歌曲表演。

 

  8月30日是中央戏剧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成功被录取的李兰迪和胡先煦等人均现身中戏进行新生报道,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中戏艺考和文化课均为第一的易烊千玺并没有现身,相关消息 表示易烊千玺当天已经和学校请假,而易烊千玺请假之后将会前往雅加达参加亚运会的闭幕式。

  据悉,易烊千玺本人已经在8月30日当天前往雅加达,而易烊千玺这一次前往雅加达的目的是要参加9月2日进行的亚运会闭幕式,将会作为国家的青年代表在亚运会闭幕式的舞台上带来精彩的表演,因为下一届的亚运会将会在中国杭州进行举办,因此闭幕式上会有杭州八分钟的表演,易烊千玺作为青年代表将会带来歌曲表演,让人很期待。

  易烊千玺作为青年艺人一直在身体力行的做表率,之前还曾作为青年代表参加瑞士日内日瓦世界卫生组织的演讲,而且是全英文演讲,可谓是很厉害了。虽然年纪小,不过易烊千玺一直在致力于慈善活动,关注需要帮助的人们,曾担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暨网络植树”生态扶贫公益项目公益大使还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音乐童年公益项目爱心大使更是成立了“易烊千玺爱心基金”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易烊千玺的善举也让跟多人的生活有了改善,与此同时2018年易烊千玺荣获“2017年度十大最具公益影响力明星”奖,是中国杰出青年代表,这一次代表国家参与亚运会的闭幕式也让人十分看好易烊千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