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取代范冰冰出演好莱坞电影《355》?章子怡方回应:不知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09: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有消息爆料称章子怡将取代范冰冰出演好莱坞电影《355》引发了大众的关注,有媒体针对该消息联系了章子怡方面的负责人,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近日因为受到负面传闻的影响,演员范冰冰已经很久就没有公开露面了,关于范冰冰的消息也甚嚣尘上,网上各种爆料也随之而来,因为很久没有公开露面,工作也暂时取消了很多,还有媒体甚至表示范冰冰或将被封杀,很多剧集也将面临着删除戏份或者找其他的演员代拍,之前有消息就曾表示由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她杀》将会由演员杨幂来进行重新拍摄,替换范冰冰全部的戏份,这也让人感到很惊讶,但是杨幂方面则是表示没有的事,而电影方面也称不会重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除了电影《她杀》之外,之前范冰冰官宣的好莱坞电影《355》目前也即将开始拍摄,而因为之前的事件影响,范冰冰或将不能出演该电影。有网友爆料称电影方面目前邀请了中国演员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该电影,章子怡也将会是该电影中唯一的亚洲演员,与之前确定的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科鲁兹以及实力派演员露皮塔·尼永奥一起合作,该电影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电影。

  该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纷纷热议,不过有媒体就此联系了章子怡的工作人员,章子怡的助理听到该消息之后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