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那些年》圆满收官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09:0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韩晓军执导,杨烁等人主演的《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昨晚圆满收官。故事以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至新世纪为背景,讲述了以张利军(杨烁饰)等一群满怀热情、满腔热血的年轻人来到大西北,用生命和青春书写航天事业新篇章,用爱和奉献为国人做出贡献的动人故事。杨烁饰演的张利军慢慢成长,最后成为了为工人谋福祉的厂长,用生命和青春实践理想,用平凡塑造伟大。

  杨烁演技细腻饱满 演绎大时代下小人物的不平凡

杨烁1
杨烁2
 

  从刚刚毕业满怀壮志的大学生到经历风雨独当一面的中年人,杨烁饰演的张利军角色跨度长达30多年。杨烁在开机之初就深入学习了很多航天知识和技能,用心体会剧本中人物的感情,他用细腻的演技完美的再现了每个年龄段人物的感悟与成长,让观众感受到了很多情绪和情感上的共鸣。剧中不光从人物经历还原了“两弹一星”背景下的人物,还通过兄弟情、亲情、爱情的铺垫,更加鲜活和丰满的塑造了人物。张利军与向晴陆若文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本剧令人关心的一点,杨烁真挚而又深情的表现让我们跟随他一起开心,一起难过,杨烁的哭戏更是被赞最打动人心。

  杨烁精心演绎 情怀满满动人心

杨烁3
 

  杨烁讲述接戏初衷是因为感受到了祖辈们对于航天事业、国防事业辛苦付出,用尽一生来坚守自己的责任和理想,被这样的情感打动的杨烁也决心要用自己的努力为观众还原那个时代,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理解那种崇高的事业和家国之情,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正因为如此精心的演绎和呈现,该剧也获得了媒体的多方报道,也被党媒点赞。杨烁带来的动情演绎让我们对那些航天事业多了一份崇敬,也让我们自己有了一份坚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