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刘敏涛好戏连台 多线“作战”厚积薄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09: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今,大家都在感叹,女演员到了一定年纪,演绎道路,就不好走了,会被选择被限制……但是,演员刘敏涛却告诉人们“并非如此”,作为中生代女演员,在成功塑造了数个经典荧屏形象后,她没有默守陈规,选择“不好走”的道路,选择突破自我,选择更加多元的呈现方式……刘敏涛用自己的好演技,把自己的路越走越宽!

  一鸣惊人好事成双 刘敏涛用演技征服观众

刘敏涛《疯人院》
刘敏涛《天盛长歌》
刘敏涛《黑蝴蝶》
 

  刘敏涛走入观众视线是《伪装者》中的大姐明镜,观众彼时都在惊讶:中生代女演员中,居然还藏着宝藏,人们惊叹于她的精准演技和不凡气质。好事成双,很快刘敏涛又在《琅琊榜》中饰演了静妃一角。接连两部爆款剧中的经典女性角色,让刘敏涛迅速成为荧屏的“新宠儿”。于是人们开始深挖这枚宝藏,原来刘敏涛从出道起就被业界的广泛看好,她挑大梁主演的聂小倩一角,多年后依然惊艳到了网友。能有《伪装者》《琅琊榜》中的成功表演,“功力”不是一朝一夕练成。

  然而,站在光环中,她没有因为扑面而来的鲜花掌声迷失自我,多年的演绎生涯的沉淀和对表演的执著追求让她选择了常人看来更加“艰难”的路。不再复制原有的角色,选择贴近年轻人的综艺《我去上学啦》,选择考验演员基本功的《演员的诞生》《声临其境》,刘敏涛的亲和力和好演技再次被认可。

  多线“作战”厚积薄发  刘敏涛为中生代女演员代言

刘敏涛《疯人院》 (2)
刘敏涛《黑蝴蝶》 (2)
刘敏涛《天盛长歌》 (2)
 

  就在这时,刘敏涛再一次做出来惊人之举,选择慢下来,没有“微博刷屏”,没有频繁曝光,甚至很少有作品的新消息,喜欢的她的观众们,都“急”了,而她却不慌不忙,按部就班。而就在这个暑假,终于迎来刘敏涛的作品井喷,这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段时间,刘敏涛都在闷头做事,而《天盛长歌》中的秋将军,《疯人院》中的方慧大师,《黑蝴蝶》中有故事的女人齐琳,三个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粉墨登场”,是她这段时间的一次集中“汇报演出“。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刘敏涛依然坚守突破自我的初心,打戏、光头、年下恋,所有女演员想尝试的、不敢尝试的挑战,到了刘敏涛这里都变得顺理成章,她以精湛的演技赋予每一个人物全新的生命。于是,三个来自不同世界,性格各异的女性就这样“诞生”了。她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合理的、层次丰富的,又都因为刘敏涛的诠释被大家所喜爱。刘敏涛就这样,把自己的演艺道路越走越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