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盛长歌》陈坤好意“骗婚” “妙人儿”CP挚爱至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10: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全网播出。昨晚,“妙人儿”CP再陷险境,宁弈(陈坤 饰)为救凤知微(倪妮 饰)甘愿舍身的挚爱感动众人。此前,本剧也陆续曝光了纪录片,真实呈现了全剧组认真诚恳的幕后拍摄状态,网友纷纷表示“看哭了”。正如纪录片所记载,从剧本、演员、布景到服化道,《天盛长歌》在每个环节层层把关,以期把真正的匠心好剧带给观众、留给市场。

  为爱舍己 “妙人儿”CP挚情至深

陈坤饰宁弈
倪妮饰凤知微
 

  真正的爱不是索取,而是舍弃,舍弃依偎的甜蜜,成全对方的自由。宁弈心知魏知“天高任鸟飞”的理想,眼看其深陷夺嫡之争,虽心中万般不舍,但依旧鼓励其离开,“你走吧,走得越远越好,尽快远离这腌臜之地”。情根深种,分别便更为沉痛,宁弈不仅小孩般地在魏知手腕上种牙印留念想,还将酒宴之上的舞姬臆想为凤知微,网友纷纷表示“被倪妮美到”的同时,也对宁弈深感心疼,但即便再痛,宁弈也独自承受。互为依靠但互不牵绊,感动之余,“妙人儿”CP的感情正戳中年轻一代的爱情观。

  更深的爱是危急关头,愿意舍弃自己所有,保全对方生命。遇公主韶宁(徐好 饰)“逼婚”,魏知身份或将暴露,宁弈获知此事后震惊慌张、心存侥幸、决意施计的递进情绪让观众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浓浓爱意。心急如焚之时,宁弈依然保持理性,坚决不让凤知微做亡命之徒,而是让其光明正大地活着;凤知微不幸入狱后,宁弈虽责其鲁莽但更多的是怜惜,并甘愿为其顶锅入狱,“你是本王的小狸猫,猫有九条命”的情话也更为悲壮。如此知心又舍命的恋情在乱世时局中犹为动人,同时也圈中无数观众的心。

  倪妮获罪入狱 陈坤借机“骗婚”

刘敏涛饰秋明缨
曲高位饰宁齐
是安饰宁昇
于明加饰常贵妃
 

  昨晚剧情再入高潮,宁弈成功将二皇子宁昇(是安 饰)送入宗正寺,离储君之位更近一步。魏知被韶宁定为驸马人选,宁齐(曲高位 饰)试探魏知心意之时对其身份起疑,魏知走投无路,选择自曝身份,随即获罪入狱。宁弈对魏知担忧至极,提出“骗婚”之法,实则是想舍己相救,被魏知感动拒绝。

  今晚,宁弈与辛子砚(赵立新 饰)联手劝服天盛帝(倪大红 饰)赦免凤知微,并将其与宁弈派去闵海。大难之后,宁弈与凤知微情深更甚。与此同时,宁弈对凤知微身边的血浮屠残部心生忧虑,凤知微被再次提醒不婚宁弈的毒誓,两人感情似乎总是坎坷重重。闵海之行,“妙人儿”CP感情能否再次深化?深入常氏地界,两人如何保全自身、将奸佞绳之以法?精彩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