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吐槽道破杨紫请客真相 两人相识8年感情深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14: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杨紫和邓伦主演的古装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终于迎来大结局,这部陪伴了人们整个夏季的古装剧最终以十分傲人的成绩收官,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结局可谓是十分圆满,让观众们表示很满足,而杨紫和邓伦也在该剧收官之后发文感恩,邓伦不忘让杨紫请自己吃饭,但是演员翟天临无情的吐槽了杨紫,道破了杨紫请客的真相。

  邓伦发文之后杨紫也赶到邓伦的微博下面进行评论,杨紫表示:“就像我们说的 从18岁到现在 两个小屁孩怎么能想到会有今天的成绩 好朋友永远支持你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杨紫和邓伦两人在之前就已经合作过了,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中杨紫和邓伦就是饰演一对小情侣,几年之后两人再度合作默契依旧。而邓伦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让杨紫请吃饭的,于是邓伦表示:“永远给你加油打气好朋友。为了香蜜圆满收官,抽空赶快请我吃饭”不过这遭到了演员翟天临的无情吐槽,翟天临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别做梦了,你最大的弱点就是容易被骗…就算她说请你,在你去的路上,她也会说要不你请我吧…”。道破了杨紫请客吃饭的真相,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

  此前,翟天临还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杨紫的合影,杨紫转发之后还表示:“认识老翟的第八年,他终于请客了,友谊万岁”翟天临则是表示:“你一次都没请过,请要脸面”两人跟之间的互怼也让网友们表示感情很深厚,羡慕这样的美好友情。杨紫和翟天临两人也是通过合作而结缘成为好朋友的。当年两人在电视剧《心术》中饰演一对情侣,不过该剧中两人最终并没有在一起,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不过在戏外,两人可是通过该剧成为了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这份友情一直维系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在娱乐圈中能够有这样的好感情让网友们感慨很不容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