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一伦“学猫叫”现反差萌 杨丞琳强迫症累坏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07:5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9月9日)晚,东方卫视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将迎来大逃杀。吴昕、侯明昊领队跳齐舞,A组别出心裁集体“学猫叫”?有功底还努力,杨丞琳却总觉得自己在跳“最后一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齐舞大作战 吴昕带队出奇招

  众星一起学猫叫盛一伦不再冰块脸


 

 
 

  本周日晚《新舞林大会》,七位明星选手将分成两组,在队长吴昕和侯明昊的带领下进行齐舞对抗。首次以集体形式对战,大家也都铆足了劲儿为团队加分,“敌方”的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让明星选手们暗自焦虑。见到侯明昊组提前结束练习,杨丞琳便不淡定了:“看到另外一组比我们早两小时回家,我们就有一种,天啊,他们进度太快了的感觉,我们都很着急。”吴昕更是压力山大:“虽然已经很努力地在练了,但听到隔壁传来热烈的欢呼声,依然会有很大的压迫感。”

  作为A组队长,吴昕要面临的难题的确不少。环顾下组里的队员,既有跳拉丁的徐子珊,又有跳现代的杨丞琳、盛一伦,再加上跳街舞的自己,如何杂糅多舞种推出一个完美作品,成为了她的首要任务。“如果去跟B组硬碰硬跳街舞的话,我们是几乎没有任何胜算的。”情急之下,吴昕决定剑走偏锋,另辟一条蹊径:“我就提出说,我们要么走搞笑的路线,要么走整齐的路线,这个给观众的视觉效果也是有冲击力的。我觉得这两个风格,起码要站住一个。” 盛一伦也力挺队长:“这个舞蹈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元素,这种时候让男生去表现出一个反差的搞笑角色,效果会比较好。”

  在队员们的一致策划下,吴昕组最后竟跳起了网络神曲。伴着“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的歌词,“冰块王子”盛一伦,“老干部”朱晗,“街舞大牛”黄潇齐刷刷扮起了小猫,伸出小拳头轻轻抹脸的样子实在逗趣,掀起现场的一阵小高潮。尤其是“C位卖萌”的盛一伦,穿起粉色队服,一改往日严肃,前后反差萌引起观众尖叫。吴昕组大出奇招效果明显,不过侯明昊组的街舞也霸气外漏,两支舞蹈风格不同,谁会赢得最后的胜利?节目当中见分晓。

  杨丞琳强迫症上线

  托举小狂魔心疼舞伴


 

 
 

  大逃杀对未直接晋级半决赛的明星选手来说,是最后的自救机会。一向自律的杨丞琳此次更是将完美主义进行到底,不顾伤痛拼命练习,连搭档朱晗也“怕”了她:“她特别有强迫症,每当我说‘这个动作你要不要来一遍’,她说‘等会儿,我要再仔细想一想’。”谈到“强迫症”,杨丞琳更是笑言愧对自己的搭档:“其实老师托举我手已经很酸痛了,我还说上!再来!老师平时不喊酸的,但我们这样一路练下来,他也是很辛苦的。我首先谢谢我的舞伴。”

  杨丞琳坦言,自己常常很矛盾,嘴上不愿表达对舞蹈的热爱,但内心又十分不舍。在《新舞林大会》的每支作品,她也想亲力亲为,不愿只做一个执行者:“我其实每一次都会参与编舞,每次都想好自己要做什么,然后自己剪辑音乐,丢很多主意给老师。坦白说我都不是一个执行者,我还希望可以给大家更多更丰富的演出。”

  杨丞琳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尽管有着儿时的舞蹈功底,她却把台上的每支作品当成《新舞林》的最后一舞来演绎:“从来《新舞林大会》开始,我就一直觉得可能今天就要跟这个舞台告别了,我的舞蹈生涯也算做了一个完结。”或许正是出于这种心态,她才会竭尽全力,在给观众新鲜感的同时,也让自己不留遗憾。这一次她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