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发布“逗乐”特辑,曝光幕后拍摄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08: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承导演,汇集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众多青年人气演员的青春公路喜剧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今天,片方曝出了一段“逗乐”特辑,跟网友们分享了很多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有趣花絮。

一行人在山洞中躲避雪暴
兄弟四人在山下商议救人
雪琪独自一人被困雪山
烈日下的四人组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四个大男孩在毕业前夕,决定用一场旅行来向青春告别。于是,他们从北京出发,先后穿过了草原、荒漠、戈壁、雪山,最终成功达到了目的地-西藏,并在这个过程中完成了心灵的成长。为了将旅行途中的草原、沙漠、丹霞地貌、湖泊、雪山等自然景观“原汁原味”的搬到荧幕上,《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组在长达78天的拍摄周期里先后辗转内蒙、银川、中卫、拉萨、北京等五地进行实景拍摄,整个过程异常艰苦。恶劣的自然环境,对演员们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视频中牛骏峰、白举纲、谢昀杉、赵健雷大冬天在宁夏沙漠里光着膀子来回翻滚,看得粉丝们大呼“心疼”。在拉萨拍摄时,当地的海拔有5200多米,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为了完成拍摄他们只能边吸氧边工作。但即便是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剧组主创人员的热情依旧十分高涨,几位主演更把片中的搞笑套路延伸到了现实当中,在镜头面前即兴拍起了广告,让网友们忍俊不止。除了好玩的拍摄花絮外,片中的很多搞笑桥段也在“逗乐”特辑中初露端倪,让网友们对这部同档期唯一喜剧片的“笑果”充满了期待。

熊波和兄弟们发生分歧
陈萧得知真相备受打击
张昊准备了给姗姗的礼物
李硕“缅怀”兄弟帐号
 

  9月1日,电影启动了全国路演活动,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赵健雷几位主演“空降”广州、石家庄、郑州各地,现场分享了影片拍摄中的搞笑趣事和自己的心路历程,在粉丝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9月14号的时候一定抢票观影,用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辛苦付出。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风景,也是一场痛并快乐着的旅行。片中的四个大男孩在即将步入社会的时候,选择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向青春告别,却在经历了一连串的爆笑意外之后,明白了青春的真谛——只要心存美好,勇敢追逐,青春永远都不会远去。9月14日走进影院,和四个小哥哥一起热血启程,勇敢追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