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天盛长歌》热播中 崔友斌忠义两难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0: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路怡、邹越、卢菁、王佩、邱永懿编剧,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白敬亭、崔友斌等主演,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的新古典主义大剧《天盛长歌》目前正在热播中。闵海分线剧情已经精彩展开,实力演员崔友斌在剧中饰演的常忠义已于昨晚强势上线,其运筹帷幄的常氏家族英勇将军形象一出场便备受好评,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

《天盛长歌》崔友斌
 

  电视剧《天盛长歌》讲述的是陈坤饰演的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倪妮饰演的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相爱相惜的宫廷权谋故事。演员崔友斌饰演的闵国公之子常忠义虽身处闵海,却仍陷入宫廷腥风血雨的权谋斗争中。常忠义人如其名,忠于自己、忠于朝廷,对家族中阴险恶毒之人敬而远之,对自己在乎之人拼尽全力,对家族命脉誓死守护,崔友斌精湛的演技恰当地诠释出了其刚毅决绝的性格特征,同时又将其作为常氏家族的一员无法摆脱命运洪流的无奈展现地十分到位。

  崔友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其外形英俊、硬朗挺拔,硬汉形象中又有其独特的柔情,可塑性极强。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他是英勇善战、重情重义的荒漠硬汉硕风泰,为保硕风部落的平安不惜牺牲自己;在《隋唐演义》中,他是侠肝义胆、重情重义的四十六友之一白显通,为了兄弟甘愿两肋插刀;《虎穴悍将—班超》中,他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传奇人物班超,为丝绸之路谱写了一段传奇佳话……无论是侠肝义胆的名将还是奸诈恶毒的反派角色,崔友斌都能凭借其精湛演技娴熟驾驭,广受业内导演和演员的好评。相信忠于自己的崔友斌将会在演员的这条道路上奋勇向前,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