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升级当爸!微博晒一家三口合照: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0:5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薛之谦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正式宣布自己升级当爸,并且表示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6日上午歌手薛之谦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高磊鑫平安产子的消息,正式升级做爸爸,薛之谦表示:“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 此生... 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不离不弃... 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家三口手手指顶着手指,十分温馨美好,而高磊鑫也在之后公开了这张照片,还透露孩子的名字是小雪糕,十分幸福。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薛之谦和高磊鑫,并且留言祝福小雪糕健康成长:“恭喜啊,恭喜,一定要幸福啊”、“好温馨的画面啊,小雪糕要健康成长啊”、“恭喜做爸爸啦,今后也要努力啊”等。

  据悉,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人很早就已经相识并且相恋,2012年两人秘密结婚,并且对外界隐瞒了结婚的消息,2015年9月薛之谦和高磊鑫离婚,据悉当时的消息表示薛之谦将自己的房产全部给了高磊鑫,还支付高磊鑫1000万的离婚费用,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两人离婚一年多之后,薛之谦在演唱会上高调告白高磊鑫,让人很感动,而高磊鑫也在之后观看了薛之谦的演唱会。2017年9月8日薛之谦宣布和高磊鑫复合,还表示:“我记得... 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  那就再爱一次吧... ”。

  2018年9月6日,高磊鑫和薛之谦两人通过微博宣布孩子出生,并且为孩子取名为小雪糕,一家三口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