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伙伴在哪里》周日开播 争当“萌主”带来精彩互动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3:4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终于来啦!9月9日,本周日21:15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奇妙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两位萌萌哒小伙伴——机智聪明偶尔也会丢三落四的猩猩“米亚”,蠢萌可爱其实身怀绝技的斗牛犬“冬冬”,它们生活在环境优美的动物之家,拥有不可掌控的原始行动力和无法预测的自由灵魂,对于每周要完成的三个任务,它们将碰撞出什么样精彩的火花呢?

  任务一:变身“家电小能手”

  米亚和冬冬迎来第一个任务,帮助独居的老奶奶洗衣服,这也是它俩和外冷内萌的蓝猫“小天”的初次会面,却并不是一个和谐的场面。当慢热的小天发现有陌生小伙伴闯进自己的地盘,眉头一皱,浑身写满了抗拒。而米亚和冬冬也不是乖顺的小朋友,奶奶交代完洗衣服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离开后,它俩便将洗衣房当成了游乐园,旋转跳跃大战三百回合,还“连累”了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小天。

  这幅“猴飞狗跳”的景象,简直是在奶奶生气的边缘试探。奶奶回来后,米亚和冬冬为何对着洗衣机焦急地指手画脚,阻止她洗衣服呢?

  任务二:抵制诱惑挑选猫窝

  经过一天的磨合,三位小伙伴终于“停战”,心平气和并肩看夕阳。米亚和冬冬带着小天回到了动物之家,交到新朋友的它们光顾着高兴,要休息时才发现忘了准备新床。小天巡视了一圈,没看到满意的“龙榻”,只好可怜兮兮地卧在硬石板上。

  第二天,米亚和冬冬一早就出门前往超市,它们要为小天挑选一个舒适的猫窝。但梦想的路上总是铺满了“绊脚石”。遇上恶犬时,它俩是谁先战胜了内心的恐惧成功跨过这道“坎”?冬冬痴迷地趴在蛋糕柜台前口水飞流直下,米亚使了什么妙招让它乖乖听话?米亚左挑右选,亲自“试睡”,最后选中了哪一款猫窝让它兴奋得找不着北?

  任务三:拯救猫窝在行动

  米亚和冬冬拎着“战利品”踏上了回家的小路,在经过一片茂密的树林时,新的挑战又出现了——一群“猛兽”潜伏在水里,米亚和冬冬敏锐地察觉到了来者不善。它们为了护送猫窝安全回家,使出浑身解数。就当它们以为危机解除了,又有三位“不速之客”霸占了这个猫窝。之前表现得机智而勇敢的米亚和冬冬为何这次败下阵来?

  在夜幕降临前,米亚和冬冬终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动物之家。看到它们两手空空,小天会原谅它们吗?晚上小天的住宿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奇妙的旅程里,它们会害怕也会调皮,会开心也会难过,会打闹也会关心。”小伙伴们从陌生到熟悉,建立起友谊的过程,会有哪些收获呢?充满趣味和惊喜的成长之路上,它们又将解锁哪些新技能?本周日21:15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期待与米亚、冬冬共同开启一段“超治愈”的奇妙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