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回归 确定出演TBS金10剧《大恋爱~和忘记了我的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7:2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户田惠梨香确定回归荧幕,出演TBS 金10剧《大恋爱~和忘记了我的你》与演员室毅合作。

 

  据悉,户田惠梨香出演的新剧是一部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片,讲述的是罹患阿兹海默症的医生北泽尚与原小说家间宫真司间的爱情故事,户田惠梨香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北泽尚,一位患有阿兹海默症的医生,这也是户田惠梨香继电视剧《CODE BLUE 3》之后再次挑战医生的角色,同时也是户田惠梨香继电视剧《岌岌可危的酒店》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

  户田惠梨香是日本四大台柱之一,也是中国观众十分喜欢的日本女演员之一,虽然今年才30岁,不过户田惠梨香出道很早,年少成名,已经出道十几年了,十几年来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优秀的影视剧,是日本十分知名的女演员。这一次出演《大恋爱~和忘记了我的你》也是户田惠梨香继电视剧《时间巡逻女职员》之后再次主演电视剧,引发巨大的关注。

  这一次与户田惠梨香搭档的演员是室毅,室毅原本是舞台剧演员,近几年来活跃在影视圈中,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这部《大恋爱~和忘记了我的你》也是室毅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剧集,搭档户田惠梨香,也让人很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据悉,《大恋爱~和忘记了我的你》由著名导演金子文纪执导,除了户田惠梨香和室毅之外,共演还包括松冈昌宏、草刈民代、富泽岳史、杉野遥亮以及黑川智花,该剧将会在10月份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