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否认存在阴阳合同 缴纳个人所得税累计数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08:4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媒体发文表示代言冯小刚涉及阴阳合同事件,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加上之前崔永元曾经微博开撕冯小刚也让该事件更加甚嚣尘上,9月9日晚间,冯小刚发文怒斥造谣者,并且表示自己并不存在所谓的阴阳合同,而且还称自己不曾逃税,缴纳的个人税款累计数亿元。

  早前,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开撕”冯小刚和范冰冰,曝光了演艺圈中存在的所谓阴阳合同的事情,同时还公开了很多演艺圈中不为人知的“潜规则”等,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而且事情愈演愈烈,国家相关部门也介入其中进行调查。近日,有媒体发文表示冯小刚涉及“阴阳合同”的事情,这也让冯小刚表示十分愤怒,9日晚间冯小刚发文怒斥造谣者,表示自己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逃税,称自己纳过的个人所得税累计数亿,并且表示这是有迹可循的。

  冯小刚表示所有处心积虑给自己造谣,无中生有。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恶意中伤的媒体已经不仅是丧心病狂了,这样的行为已经彻底藐视了保护公民名誉权的程度。冯小刚称自己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这是有据可查的。冯小刚表示自己的美拉传媒每年纳税几千万,我纳过的个人所得税累计数亿,加上我拍摄影片的总票房五十多亿,制片公司和院线所交纳十几亿税费,按照国家最低贫困线补助每月八百元的标准计算,我和相关的企业为国家分担了多少困难,救济了多少贫困人口?

  同时冯小刚还表示在创作上自己近十年来拍摄的电影《集结号》、《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我不是潘金莲》、《芳华》没有一部是奔着娱乐至上抢钱去的,而且这五部电影的主角的片酬没有超过500万,冯小刚怒斥:“那些网络暴徒,你们对我仇恨由何而来?我伤害过你们吗?你们能按住怒火问问自己吗?我警告那些造谣惑众的公号,不要煽动和绑架民间的戾气,拿影视行业当出气筒,这很卑鄙。”

  随后冯小刚还发布了一条自媒体删除文章内容进行道歉的微博,称:“我就不去揣测造谣者的动机了,这年头能承认自己错了就是好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