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撩粉哪家强?爱青春剧场一言不合就戳中你的小心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1:20:51   来源:环球网   

  抓娃娃、拆扭蛋似乎带有天然魔力,让人欲罢不能。近日,一直走在花式宠粉路上的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又双叒叕出来释放迷人魅力了,除了上述玩法撩得小伙伴们心花怒放,还有追剧神器、小巧物件等贴心礼品欢乐大放送,势要让剧迷宝宝们舔屏娱乐两不误。

  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类型剧场,用爱奇艺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爱青春剧场不仅是年轻人“剧”集的潮流地,各种花式互动也是层出不穷,深受大家欢迎。

  今天,在爱奇艺创新大厦,两台粉色又可爱的青春娃娃机、扭蛋机吸引了一大波小伙伴欢乐围观与热情挑战,大家甜蜜互动,趣味盎然。

  小伙伴们通过互动拿到青春游戏劵,获得抓娃娃机/扭蛋机的游戏权或奶茶一杯。值得一提的是,娃娃机里的礼品包括爱奇艺VIP卡、颈枕、手机支架、补光灯;扭蛋机礼品包括多肉植物、夏季清凉膏、迷你电风扇等,兼具创意和实用性的精美礼品让人惊喜不已。

  此次,爱青春剧场的青春娃娃机活动除了空降爱奇艺大本营,还同时走进了上海三家高校,为高校学子们的满满青春能量添火加薪。三所高校活动的玩法稍有不同,在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的校园里,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联手爱奇艺流量包打造了“校园迎新能量站”。活动中,凡是购买爱奇艺流量包的小伙伴均可获得爱青春剧场周边奖品抽奖机会一次。在广大学子还处于“假后综合症”状态时,这波能量供给也是能够让人精神抖擞,活力十足。

  了解爱青春剧场的小伙伴都知道,作为名副其实的宠粉狂魔,爱青春剧场的粉丝福利真真是花样繁多。既举办过浪漫又走心的三里屯遛台词活动,也曾让粉丝在《我和两个他》恋爱公开课上与偶像零距离趣味互动;当然,日常福利也不少,官博时不时的会进行明星签名照、热映电影票、电视剧周边产品等福利抽奖,牢牢俘获追剧党的心。

  最让粉丝们津津乐道的是,主打“青春、阳光、正能量、富有爱心”的爱青春剧场目前剧集储备量已达93部。作为拥有《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等校园青春剧标杆,开启轻古风时代的《芸汐传》,任性霸占微博榜单的《泡沫之夏》,以及掀起收视口碑风潮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等众多热播剧的超级剧场,爱青春剧场陪伴小伙伴们度过了许多欢乐时光,已成为年轻人的观剧首选地。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橙红年代》;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郑爽、马天宇主演的《悲伤逆流成河》;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王源、欧阳娜娜主演的《大主宰》;李现、李一桐主演的《剑王朝》等将先后在爱青春剧场与大家见面。一大波校园、偶像、古装、玄幻题材的青春剧强势来袭,必将让剧迷宝宝们每日沉浸在被海量剧目宠爱的幸福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