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云翔案件细节曝光 受害人身体多处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1:2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今年3月的时候演员高云翔因为涉嫌在澳洲性侵而被澳洲警方逮捕,随后高云翔的工作室发声明表示一切以警方的调查为准,而董璇也表示相信高云翔,该案件也进行了多次开庭审理,但是目前依旧没有任何结论,如今事件已经过去半年的时间,近日澳大利亚律师也公开了高云翔案件的细节,根据受害人方面的证词表示高云翔和另一名受害人曾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并且导致自己身体受伤害。

 

  根据澳洲资深律师唐林律师表示,根据女受害人的证词表示当晚被告人之一的王晶把女受害人带到了自己的房间,并且打电话叫来了高云翔,对高云翔说“她就交给你了”随后离开了房间,女受害人的证词还表明,高云翔和王晶曾在房间的多处与受害者发生了性关系,导致受害者身体受到了伤害。

  今年3月底,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抓捕,之后律师传达了高云翔的说法,称自己并没有犯错误,同时和自己的妻子董璇保证,而董璇也表示相信高云翔,高云翔在澳洲接受调查的期间,董璇也曾多次出现在澳洲,这期间高云翔申请保释,但是都遭到了警方的拒绝,之后在今年7月,董璇与女儿搬到澳洲暂住,而高云翔也保释成功,但是需要交纳大量的保释金,同时还需要带着电子手铐,并且不得离开居住的地方很远,案件也一直在审理之中,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近日,高云翔的案件再次开庭审理,根据律师方面的消息,受害人的全新证词也曝光,受害人表示高云翔和王晶曾与自己发生过性关系,导致自己的身体受到了伤害。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之中,这件事情也让高云翔的形象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