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电影《毒液》国内过审 出品方辟谣: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3: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好莱坞电影《毒液》目前已经通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核,确定将会在国内上映,预计在近期会出现相关的消息,该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也因此表示十分兴奋,不过《毒液》的出品方索尼公司在今日回应称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9月10日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针对电影《毒液》目前已经通过审核,有望国内上映的消息做出了回应,否认了《毒液》已经通过审核。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文称:“【声明】   针对有网络自媒体发布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在国内已过审的信息,我们在此声明,目前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索尼影业的喜爱和支持,并请持续关注官方信息。   索尼影业中国区 2018年9月10日 。”

  电影《毒液》(《毒液:致命守护者》)是漫威娱乐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等主演。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埃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反英雄的故事。该电影目前确定将会在2018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国内很多影迷也期待着电影可以在国内上映,因此当《毒液》已经过审的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表示十分兴奋和期待,不过出品方目前已经辟谣,因此国内上映与否还不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