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阿米尔汗和贝尔 为了角色可胖可瘦的他们真的太拼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7: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邓超这两天成为了不少网友热议的焦点,这次不是因为他和孙俪的恩爱斗嘴,也不是搞笑的评论,而是他为了新片如何拼命。在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影》中,主演邓超为了片中的角色先健身增肌20斤,之后节食减肥40斤!

邓超拍摄《影》体重清晰变化
 

  因为片中邓超要饰演的是两个角色,一个身材健硕、一个骨瘦如柴,为了把两个角色外型塑造的更好,邓超曾在三个月内增重20斤,而之后又进入了疯狂节食的状态,两个月内减重40斤!在影片发布的制作特辑和邓超自己晒出的腹肌对比照我们可以看到,2017年2月12日的时候邓超是正常的样子,有些腹肌但不多,肚子上还有赘肉;到了4月16日,已经可以清晰的看到六块腹肌了;6月19日,减重之后的邓超瘦得非常明显,都能看到肋骨了。

  据媒体发布的减重食谱,邓超最拼的时候一天只吃了两块紫薯饼,曾在片场饿得低血糖,最后走路都很难。为了角色,邓超真的是敢于拼命,但是也想对大家说,超哥这是为了角色需要,咱们自己减肥的时候还是要更健康一些啊。

  其实除了邓超,为了片中角色这么拼的演员小编还知道两个,一个是印度演员阿米尔·汗,一个是英国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

《摔跤吧!爸爸》中阿米尔·汗塑造的三个不同年龄段的角色
 

  阿米尔·汗主演的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去年在国内掀起了印度电影热,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豆瓣评分高达9.1分,累计总票房高达12.97亿,刷新了内地电影中印度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片中阿米尔汗饰演摔跤冠军辛格,需要呈现三个年龄段的人物特征。阿米尔·汗先是完成了角色19岁的青年戏份,之后在短时间内增重了28公斤使自身体重达到了97公斤,以出演该角色在55岁时的发福状态。最后为了贴合角色在29岁摔跤选手生涯的黄金时期,他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而且学习摔跤技巧,练出了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比他们更要拼,他的敬业精神大家都有目共睹。从2003年开始,贝儿为了角色开启了“时胖时瘦”的人生。

机械师-蝙蝠侠-美国骗局中不同体重的贝尔
 

  先是《机械师》中“看上去好像一年都没睡了”的中毒失眠症患者特沃拉,为了达到这一角色,贝尔依靠饥饿和大量的体力消耗运动,在2周之内暴减57斤;紧接着是众所周知的诺兰《蝙蝠侠:侠影之谜》电影,通过艰苦的特训,贝尔让自己的体重迅速增长了60多斤,从一个羸弱的病夫变身成满身肌肉的超级英雄;之后接拍《重见天日》,贝尔要饰演体重不到80斤的俘虏迪特,所以贝尔又不得不努力减掉了50斤,达到瘦骨嶙峋的状态;然后又是《蝙蝠侠:黑暗骑士》和《终结者2018》的开拍,他又开始锻炼身体,把瘦下去的重量长回来,还得练一身肌肉;2010年《斗士》中他饰演因为毒品一蹶不振的拳击手,再次猛减40斤,瘦得皮包骨头;接下来又是《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贝尔又开始练肌肉。最令人震惊的是2013年的《美国骗局》,很多人根本认不出贝尔了,因为他变成了体重94公斤的大胖子。

  不得不说,贝尔对待每一部电影中的每一个角色斗士全力以赴的,邓超和阿米尔·汗也都是为了角色努力复出的好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