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崔珉豪将出演电影《长沙里9.15》 再次挑战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0:2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长沙里9.15》再次挑战大荧幕,目前崔珉豪正在调整自己的活动日程。

 

  经过仔细的商讨之后,崔珉豪最终决定出演电影《长沙里9.15》在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同时崔珉豪也在调整自己的日程,用来配合电影的拍摄工作,日前SHINee崔珉豪刚刚发行组合的全新专辑,因此将会有一些组合的活动,据悉珉豪将会在完成组合活动之后加入电影的拍摄准备之中。

  据悉,崔珉豪虽然是偶像歌手出身,不过出道10年来一直在挑战自己,全方面发展,歌手,主持人以及演员进行了很多尝试,从第一部戏《致美丽的你》开始,珉豪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目前主要以大荧幕为主,这几年出演了很多电影,包括《两个男人》、《宫合》、《人狼》等,在电影中表现十分惊艳,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并且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青睐,很多影视剧也向珉豪发出了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珉豪最终决定出演《长沙里9.15》,回归大荧幕。

  此前,崔珉豪也曾表示自己很喜欢演戏,即使是戏份少的角色也没关系,自己尽力做到最好想要给观众们展现最好的状态,在电影中竭尽全力去拍摄,感觉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发展,通过演戏更加的了解自己,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因此想要更多的去发展自己身为演员的魅力,也希望可以出演更多优秀的角色回报喜欢自己的粉丝们。

  另外,电影《长沙里9.15》讲述了1950年麦克阿瑟指挥下进行仁川登陆战的事件,该电影由演员金明民和梅根·福克斯主演,梅根·福克斯饰演一名在战场前线的驻地记者,向人们报道了战争的真实情况,金明民饰演游击队长,在韩国战争时期,为了拯救学生,将不惜牺牲生命进行战斗,电影确定在10月份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