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演绎热血兄弟情 《说走就走》口碑持续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09:2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日起,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启动全国路演,并于9月9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制片人王苑菲、导演张承携牛骏峰、白举纲等一众主创出席,讲述角色性格,爆料拍摄故事。同时,该片还在多地进行点映,观众们评论该片为“2018年值得去影院刷一票的公路喜剧片”,助力口碑持续走高。

9月14日爆笑启程
牛骏峰《说走就走》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以登山社社长陈萧(牛骏峰饰)与三个兄弟们从北京到达西藏的旅途为主线,讲述了一个青春热血、说走就走的冒险故事。坎坷又爆笑的旅途中,四位主演有冲突争吵,也有温情互助,逐渐解开各自的心结,随着性格和经历的不同,最终的选择也随之改变。作为国内电影市场上难得的青春公路喜剧片,该片融合公路、青春、冒险、喜剧等元素,给影迷们带来了绝佳的观影体验。在之前几场路演和首映礼中,该片就已广受好评,影迷们也被电影的情绪感染,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映后更是给出五分好评称:“剧情四分,演员演绎一分,值得一看!”

牛骏峰演绎热血青春
牛骏峰演绎热血兄弟情

  作为一部公路题材的电影, 主人公一路上的遭遇和成长,无疑是影片的最大看点之一,其中饰演登山社社长陈萧的主演牛骏峰既改变着自己的命运,又牵动着观众们的心。陈萧表面上看似放荡不羁,实则是一个对朋友负责、对感情专一的人,因此才会在毕业后选择从北京追到西藏,去挽回自己的爱情,从而造就了这一场看似荒唐,实则意义非凡的旅行。观影期间,观众们既为陈萧的坎坷爱情经历感到揪心,又被车辆在山中报废、兄弟之间打闹玩笑等情节逗乐,笑点与泪点齐飞,牛骏峰也收获了观众们的好评连连:“上天欠我一个陈萧学长”、“牛骏峰勾起了我说走就走的想法”、“牛骏峰的表现十分亮眼,对于情绪递进和角色转变的把握越来越成熟”。

说走就走9月14日上映
笑点与泪点齐飞

  牛骏峰作为90后实力派演员中的代表,首次担纲电影男主,在严酷的拍摄条件中一边同自然对抗,一边展现了自己日益成熟的演技,令人感叹后生可畏。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院线上映,同时全国路演也在火热进行中,届时期待牛骏峰为我们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牛骏峰口碑飘红
牛骏峰全国路演进行中
牛骏峰演绎“不靠谱”社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