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宿敌”变“盟友” 许魏洲、毛晓彤携手跳拉丁 《新舞林大会》上演“彤洲共济”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08: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将迎来首轮半决赛。一向被视为“竞争对手”的许魏洲、毛晓彤也将“狭路相逢”于此。就在不少人以为“拉丁之战”要就此开火时,许魏洲和毛晓彤却突然“化敌为友”,上演了“彤洲联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洲彤”“共济跳拉丁

  许魏洲、毛晓彤首次联盟

  自打加入“新舞林”,许魏洲和毛晓彤就注定要成为彼此的竞争对手。他们不仅都身怀多年舞蹈功底,更一不小心撞了舞种,成为场上为数不多的拉丁选手。如今双双进入半决赛,面对越来越珍贵的晋级名额,两人也自然免不了要“狭路相逢”。不少观众甚至猜测,两人的竞赛会不会愈演愈烈,要为名次一争高低。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本周节目中,许魏洲和毛晓彤却一改往日互放狠话的状态,反而联手成了“盟友”。原来,半决赛中,明星选手们除了个人作品秀,也要两两搭档跳一支齐舞。得到此消息后,许魏洲和毛晓彤不约而同在第一时间选择了对方。“我第一感觉就是想选毛晓彤,因为我们都是跳国标的,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能够合作,我一定会选她,我希望我们能一块儿把拉丁作品完成好。”和许魏洲想法一致,毛晓彤也把呈现好作品放在了首位:“我觉得我们一加一大于二,也是二加二大于四,可以更齐心协力地把这个舞蹈呈现得更好。”

  “拉丁高手”强强联合,台下观众也喜出望外。只见毛晓彤一袭红裙分外娇艳,许魏洲则黑衣加身利落有型。两人脚步雀跃又不失力量感,舞蹈最后更是以“深情一吻”的姿势作为收尾,引得现场一片尖叫。 毛晓彤本人也对这支作品十分看好:“我之前跳的拉丁灵活的动作更多,但洲洲是力量感更强的,所以这次和他一起合作我信心满满。”究竟两人的首次联盟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许魏洲古风拉丁上演中西结合

  毛晓彤疯狂热舞燃爆全场

  到了个人作品展示环节,许魏洲和毛晓彤也双双拿出百分百的战斗力。这一次,同一个舞种拉丁却被他们跳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许魏洲和舞伴高雪别出心裁,用中国风结合国标,创造出了一段古风伦巴。相比之前跳过的恰恰、斗牛,这支舞蹈的节奏非常缓慢,对许魏洲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单独的舞种其实在舞台上的效果比较单一,所以我想把这支舞蹈加入一些不同的东西升华一下,把它做成一个古风,既有古代中国的元素,又有拉丁舞这种西洋的元素。”舞台上许魏洲白衣飘飘,高雪则一袭红纱,红白缠绕,时分时离,分外动人。

  面对“竞争对手”的“中西结合”,毛晓彤也没有丝毫怯场。这一次,她借鉴了西域神话的情节,化作“阿拉丁灯神”,小小身体爆发出了大能量。只见她和舞伴李孟举完全沉浸在音乐氛围中,大幅甩手,快速扭胯,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李孟举甚至表示自己已经“疯掉”:“我觉得这次表现超过了我的预计,我们刚刚在台上已经疯掉了,疯掉了!”毛晓彤也笑言:“我觉得这是我从排练到现在最疯的一次,因为我把手链都甩掉了!”一个静如止水,一个动若脱兔,两种截然不同的拉丁到底谁更胜一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新舞林大会》由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水品牌本来旺独家冠名,碧桂园集团,一汽-大众T-ROC探歌,曼妮芬,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联合支持。本节目每周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更多精彩视频,敬请关注独家视频平台优酷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