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杉《新舞林大会》“脱胎换骨” 喜提喜剧界B-Boy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09: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本周将迎来乔杉等6组明星舞者进击总决赛的竞演。第七期直通半决赛节目中,乔杉携手搭档小白以全场最高票获得认可成功晋级半决赛。本周日竞演,乔杉能否再次旗开得胜,拿下总决赛名额,让大家拭目以待。

乔杉《新舞林大会》
 

  在半决赛比赛中,乔杉与他的搭档小白及兄弟团舞伴齐齐化身“小黄人”喜感十足,整支舞蹈不仅融合breaking、popping、locking,还有高难度单手撑地,舞蹈难度大大增加。作为“零基础”舞蹈选手,乔杉此次舞蹈圈粉无数,惹得众明星直接起身尖叫,被观众喜封“喜剧界最轻盈的胖子”,帅出新高度。乔杉的精彩表现让作为主持人的著名舞蹈家金星老师也被惊艳到连连称赞,“乔杉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舞蹈编排的很好,很完整,而且幽默度、力量、风格都有了,这舞蹈是今晚最炸的。”同时乔杉也想借着这个舞蹈把快乐带给观众,“‘小黄人’比较可爱,我们想用舞蹈也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这个才是最值得的。”

乔杉《新舞林大会》“脱胎换骨”

  从一开始得知自己要跳breaking不知所措,到现在也能轻松来一个翻滚倒立“脱胎换骨”的乔杉,期间付出多少的努力我们不得而知。但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个被所有观众交口称赞的作品,它背后的付出显而易见,乔杉身上的伤就是最好的见证。而本期总决赛的竞演按照节目组规定是要表演两支舞蹈,短短一天时间内,和另外一组明星舞者磨合到成型一支完整的舞蹈,还要抽空联系和小白的双人舞,难度直线上升,压力骤增。对做任何事都自我严格要求绝不放弃的乔杉,更让人期待他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