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斗破苍穹》打戏热血满分 金句不停收获感情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09:1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磊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中,目前电视剧的收视率持续上升,实时收视率屡次破1,截止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破十亿。吴磊演绎的萧炎也获得了网友好评,将角色的隐忍、进阶、中二都诠释的热血满满,被网友称为“萧炎本炎”。

 

  吴磊童星出身,其作品大多为古装,从小就培养出了少年侠气感。在本周的剧情中,精彩的打戏也让观众称赞不绝。和韩闲对战之时,以其独特的出场方式被观战者不看好,在纳戒中进阶后苏醒,为队友扳回一城,并打败对手。眼神看着队友的温柔和看对手的不羁,形成了鲜明对比。和白山对战时,种在身体里的紫云翼终于长出,吴磊青筋暴起的疼痛感演绎的观众感同身受,玄重尺一招劈断对手武器也让大家大呼过瘾,人若犯我,我必还击的霸气,是“萧哥”了!吴磊的一招一式都利落干脆,流畅有力,观众逗趣表示“三石弟弟确实是未成年吗”“荷尔蒙简直爆棚!”

  本周剧情中,吴磊也终于喜提感情线,在外是霸气的萧帮主,对朋友都是义气十足、温柔满分的甜炎,并贡献了许多炎式励志鸡汤“坏人只会越变越坏”“这个世界不会等我”,对待小医仙的耿直金句“学费都已经交了,必须得上”“学校不让学生结婚的”,更是引得观众爆笑。除了小医仙这一条感情线,还有薰儿妹妹为其吃醋,以及和云韵的山洞情谊,网友调侃“萧炎这是感情网啊”“吴磊念叨了这么久的感情线终于来啦”!也引得大家对后面剧情的揣测,到底谁才是萧炎哥哥的真命天女。

  下集预告中,萧炎解锁新身份——岩枭,半戴面具帅气十足,一起期待《斗破苍穹》之后的剧情,和吴磊一起热血逆袭。

4
5
6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