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秀明否认接管杰尼斯 将会辅佐下一任社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09: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杰尼斯艺人泷泽秀明在9月13日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引退,今后将会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幕后,有消息表示泷泽秀明隐退之后将会作为杰尼斯事务所的接班人,跟随社长喜多川学习打理娱乐制作以及培训等事物,今后也有望接管杰尼斯,这个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外界一片哗然。

  针对隐退之后将会作为杰尼斯事务所的接班人掌管杰尼斯这个消息,泷泽秀明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不会接管杰尼斯,而是会辅助下一任社长的工作。据悉,杰尼斯在之后会开设制作舞台剧以及培育的子公司,这方面的事情将会交给泷泽秀明打理,而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将会由现任副社长Mary喜多川的女儿继承,泷泽秀明也将会辅佐她进行艺人的培养等等。

  据悉,虽然泷泽秀明在今年之后已经确认会引退,不过之前喜多川社长曾表示让泷泽秀明同时兼任制作培训和演艺的工作,不过泷泽秀明拒绝了这个提议,他表示想要认真的做一件事情,要做的话就认真的去做,只是半桶水的话,对粉丝以及后辈们都是很失礼的事情。

  泷泽秀明是杰尼斯所属所中的核心艺人,在1995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98年通过电视剧《新闻女郎》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而且泷泽秀明在没有出道之前是杰尼斯事务所中JR.的领队 ,2002年9月泷泽秀明与艺人今井翼组成了泷与翼组合正式程度奥,之后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出道20年依旧很受欢迎,人气颇高。

  去年9月的时候泷与翼组合宣布正式停止演艺活动,两人也开始了个人活动,原本粉丝们以为会在不久之后再次见到泷与翼,但是不想昨天杰尼斯正式发表了泷与翼解散的消息,让粉丝们颇感意外和遗憾,同时也引发了部分粉丝的不满,不过据悉,杰尼斯事务所做出泷与翼解散的决定也是十分不容易的。泷与翼解散之后,泷泽秀明会在今年年内引退,而今井翼则是因为健康原因正是退社,今后将会专心修养身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