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作客节目展厨艺 网友:纯妃果然贤妻良母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09:4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做客国内首档新概念母婴节目《拜托了妈妈》,与宝妈们一起分享育儿干货。节目中,王媛可一袭优雅小黑裙,胸前桃心状的镂空设计为其增添了几分小性感,裙下的一双长腿也是又细又直,果然是“行走的腿精”。玩媛可不仅现场教学宫廷礼仪,还同资深营养师一起动手制作宝宝辅食,大展厨艺。

王媛可 合影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纯妃娘娘”也是个做辅食的高手,身为双胞胎兄弟“一模一样”的妈妈,王媛可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做的创意料理。用橙子摆出自行车的造型,香蕉奇异果秒变椰子树,最有趣的还要属王媛可用芒果刻出个栩栩如生的树懒先生,网友们纷纷留言:纯妃果然贤妻良母!

王媛可 模样妈妈

  出道14年以来,王媛可多出演正剧,作为演员,她在不断磨练自己演技的同时还收获了幸福的家庭,可谓是“人生赢家”。据悉,王媛可已确定加盟《我就是演员》,而她先前在《延禧攻略》与《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精彩表现也广受好评,两部剧的人设虽完全不同,但她却将反派角色“纯妃”演绎得饱满立体,以至于观众看“风神”时感慨:完全没看出来是纯妃娘娘啊!

王媛可 生活照
王媛可 长腿
王媛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