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电影《江湖儿女》将取消上映 贾樟柯辟谣:只是取消点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5:1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贾樟柯导演执导,演员廖凡和赵涛主演的电影《江湖儿女》日前定档9月21日上映,不过有网友在今日爆料称电影《江湖儿女》将会取消上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遗憾和疑惑,而导演贾樟柯也回应称这是假消息,电影将会照常上映。

  有网友爆料称原定于9月21日上映的电影《江湖儿女》目前确定取消上映,具体的原因为公开,但是这个消息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很担忧。有媒体针对这个消息联系了贾樟柯方面,贾樟柯亲自辟谣表示电影会正常上映,目前一事起取消了点映。

  贾樟柯之前也在微博发文称:“《江湖儿女》原定于9月14日开始在山西超前点映,现因技术问题取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贾樟柯 ”而14日贾樟柯再度转发该微博表示取消点映,为此感到很抱歉。

  电影《江湖儿女》是由贾樟柯执导的犯罪爱情电影,由廖凡、赵涛领衔主演,徐峥、梁嘉艳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21日正式上映。

  此前,电影《江湖儿女》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虽然最终遗憾没有获奖,不过评委们对该电影十分认可,两位主演廖凡和赵涛的表现也十分让人佩服。

  据悉,电影《江湖儿女》取材于真实的人物和故事,是贾樟柯导演的又一部力作,电影拍摄的很成功,除了在中国会上映之外,还将会在法国公映,法国公映时间为2018年12月26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