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耿直再现 “戏精”上身综艺感max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7:2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9月8日)晚,大型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第三期如约而至。这期节目中,*为了心仪球员,奇招频出,金句不断,为挑选到最适合的金袖章球员真实上演灵魂发问“你有才艺吗”。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级别的套路”。

耿直逗趣的高情商也让他圈粉无数
 

  *不考球技考才艺   “戏精”上身魔性拷问

  在一对一选择金袖章球员的面试环节,*给出灵魂拷问展现超强默契,为争抢自己心仪的球员,不断出奇招,齐力“忽悠”实力球员到自己阵营。李领队不断发出“你善良吗”、“你有才艺吗”的魔性洗脑提问,令球员顿显紧张尴尬,随后皮皮峰话锋一转“我只是跟你开一个玩笑”,才令球员稍显轻松。节目中皮皮峰“戏精”上身峰整蛊球员,承包了整期节目的笑点。当球员投进三分球时,*兴奋的手舞足蹈,站起身来为其鼓掌。节目中,在进行投篮练习时,李领队皮皮峰属性再次暴露,先是跳起来盖了郭艾伦的球,并兴奋的跳了起来,原地给大家表演了“一个开心到模糊”!

*与他的龙骑士

  *现场吃巧克力  义气放言“我买单”

  随着节目的播出,*让观众慢慢了解到其更多的个人魅力。节目中,吃货峰再度上线,问现场工作人员要巧克力解馋,并在现场分发起巧克力,拉近了与球员之间的距离,十分可爱接地气。在其他队长讨论吃饭买单的话题时,*十分义气“你们去吃,我付”。录制节目以来,*和其他领队之间的义气兄弟十分亮眼,耿直逗趣的高情商也让他圈粉无数。

* “戏精”上身综艺感max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李领队将与其他领队亲自上场,首次展现真正的投篮实力。领队*为了得到实力强劲的球员套路百出,打出感情牌,疑似展现上演“急哭”戏码挽留球员。本周将迎来最残酷的领队阵营组建选拔环节,这期*与他的龙骑士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热血不止,继续上场!

*《这就是灌篮》耿直再现(1)
*《这就是灌篮》耿直再现
*不考球技考才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