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凯文受邀《T》全球风格论坛 质感穿搭彰显时尚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7: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9月13日,由《T》中国版举办的全球风格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秉承《T》中国版一以贯之的编辑哲学——致力于探索和挖掘风格与时尚话题背后的文化发展、商业运作和制作技艺等耐寒,并深入探讨当代中国消费风尚及背后的文化语境,为国内外行业领袖搭建了一个国际化的跨行业交流平台。论坛当天,来自国际、国内的优秀时尚设计师、艺术创意人齐聚一堂,美籍韩裔的音乐制作人和歌手申凯文作为特别嘉宾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申凯文时尚表现力满分
 

  申凯文诠释多样风格,时尚表现力满分!

  昨日,申凯文参加论坛期间被拍摄的大片陆续释出。镜头下,申凯文完美玩转多样风格,时尚表现力再度提升。他穿着深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盐系味道,让人忍不住想撩,不难看出,申凯文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宽肩长腿穿上西装十分时尚,整体高级有质感,简约搭配却展现出非凡气质。当男神穿上西装,不知道有多少迷妹要拜倒在男神的西装裤下。而另一套白色上衣与牛仔裤的搭配,整体这一套看起来很干净,有活力的感觉。五官勾勒立体,有一种特别的男朋友气质,让人不自觉的被他吸引。

申凯文质感穿搭彰显时尚魅力

  首支中国单曲上线,给观众带来新惊喜

  同日,申凯文独立创作词曲的首支中国单曲 《ON n’ ON》上线,这首音乐作品有着独特的魅力,可谓是相当的走心。认真投入的程度,和对细节的把控,体现出他对音乐是容不得一丝懈怠的。作为一个优秀的音乐人,他带着一种使命感,一心想给观众带来最好的音乐。他的微博认证只写着:“歌手,音乐制作人”,他一直在用自己的实力和态度,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是一位专业的音乐唱作人。他仿佛是为音乐而生的,作品中传递着对生活的感悟和对音乐的热爱,非常有质感。

首支中国单曲上线

  魅力独特,感觉真是不一样

  在娱乐圈,申凯文是独特的存在,定位独特,在浮躁的演艺圈,能保持自己的纯粹追求是非常难的一件事,娱乐圈有那么多快速成名的机会,但是申凯文仍然选择坚守音乐,一个坚韧不随波逐流,勇敢做自己的的独特艺人,给粉丝们带来了榜样的力量。他是专业的歌手,是纯粹的艺人,也是一位安静做音乐的匠人,唱起歌来更是让人沉迷。有音乐天赋的人就是这样,只要一开嗓展现自己,马上就会圈粉无数,安心做音乐。国内不缺歌手,缺的是沉下心来好好做音乐的匠人。

魅力独特感觉不一样

  申凯文的音乐道路走得正,走得踏踏实实,他富有才华,创作态度认真,每首新歌都是高品质、有分量的精品力作,给歌坛不断带来新的惊喜,他的的唱功和音乐才华来说的话,完全有实力成为炙手可热的歌手,但他却始终低调的坚持在做自己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