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悲伤逆流成河》提档至9月21日上映 退出国庆档票房混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6 14: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定于9月3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宣布提档至9月21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5日晚,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官方微博发文表示:“#电影悲伤逆流成河# 提档9月21日。早一些,温暖被欺凌的青春。”并晒出了提档海报。海报中5位主演看着空中飘摇的纸飞机显露出不同的情绪。影片的导演落落也转发写道:“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提档9月21。提前一点,温暖你。”

 

  《悲伤逆流成河》是郭敬明的第四部长篇小说,也是许多80后、90后青少年时期不可缺少的青春读物。小说主要讲述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一对年轻人齐铭和易遥在校园内外纠葛的爱情故事。而电影版《悲伤逆流成河》将重心放在了“校园欺凌”这一点上。

  故事中齐铭清俊帅气,是人人称颂的优等生,而易遥却是大家口中的“赔钱货”。两人一同长大,感情很好。而这一切,在转学生唐小米出现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流言成了毁人利器,处处对易瑶进行刁难,易遥的生活开始陷入黑暗,遭受各类残酷欺凌。顾森西教会易瑶对校园暴力进行反击,他的出现给了易遥一丝曙光。可阴差阳错,顾森湘的意外却将她再度推入黑暗。当受害者变成施暴者,当看客变成助推,在这一场名为“玩笑”的闹剧中,没有旁观者,只有施暴者…

  虽然是郭敬明的小说,但这次他并没有执导,而是由落落(赵佳蓉)导演。片中的几位主演分别是赵英博(饰齐铭)、任敏(饰易遥)、朱丹妮(饰唐小米)、辛云来(饰顾森西)、章若楠(饰顾森湘)等。

  目前定档9月30日的电影有《影》、《李茶的姑妈》、《无双》、《胖子行动队》、《找到你》等。《悲伤逆流成河》避开9月30日上映的国庆档期,提档至9月21日(也就是下周五)上映,但其实调过的档期也有不少重量级影片。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亮相的贾樟柯导演的《江湖儿女》,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组成的老港片《黄金兄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追凶》,日本动漫《哥斯拉:怪兽行星》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