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有望出演剧版《奇怪的她》 目前已经在调整行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3:3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有望出演剧版《奇怪的她》目前已经在调整行程之中了,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在剧版中担任女足角吴斗丽。

  此前,由沈恩京、罗文姬、成东日等人主演的电影《奇怪的她》确定将会拍摄同名电视剧,而且电视剧已经在选角之中了。根据相关媒体表示演员金所泫有望担任剧版的女主角,目前金所泫方面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并且在讨论之中了,据悉金所泫正在调整电视剧的拍摄日程,如果不出意外,金所泫将会出演该剧的女主角。

  电影《奇怪的她》由黄东赫执导的韩国喜剧电影,讲述了70多岁的老奶奶突然变成了20多岁的花季女子的奇幻故事。由沈恩敬、罗文姬等主演,于2014年1月22日在韩国上映,该片票房达到865万观影人次,位居韩国2014年电影票房第二位。在第19届春史电影节获得最佳剧本奖,女主角沈恩敬更凭借该片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女主角、第19届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等,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电影,中国日本等国家也曾对该影片进行了翻拍,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目前该电影确定拍摄成电视剧,目前女主角邀请了演员金所泫,金所泫也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因为金所炫之前确定会出演一部网络剧《喜欢的话就响铃》因此还需要调整拍摄日程,相关人员表示如果不出意外,那么金所泫就是该剧的女主角人选,将会出演电影中沈恩京的角色。而电影中成东日饰演的儿子的角色,最终已经确定由演员权海孝出演,有望与金所泫合作。而其他的角色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选角结束之后投入拍摄,电视剧预计明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还没有确定。

  除了电视剧版《奇怪的她》之外,金所泫目前也已经确定会出演网剧《喜欢的话就响铃》搭档新人演员郑嘉蓝和宋江,这也是金所泫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金所泫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金早早,是一个为了生活不断努力的女该,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的是在喜欢谁就会通知对方的强力APP流行的现代社会里,想知道自己的内心的人们的故事,由《三流之路》的李娜静导演执导,将会在下个月月初投入拍摄,预计在Netflix以及tvN电视台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