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第二季强势收官天舞IDG点燃盛夏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08:1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一个平凡无奇的普通人,到聚光灯下光芒万丈的偶像巨星,要走的路究竟有多远?这个夏天,《明日之子》第二季作为国内一档新潮的、受年轻人欢迎的原创娱乐选秀节目,受到了全网和各界媒体的关注。九大厂牌从不同的赛道中脱颖而出、绽放光芒、用青春诠释“带领”“冲撞”“正流行”,为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而在选手背后默默付出的天舞IDG作为负责舞台秀编创以及艺人培训等的秀导团队,更是以专业负责的态度和大胆新潮的想法,为少年们在舞台上展示更有魅力的自我、在舞台下争分夺秒加紧练习、以及最终争夺最强厂牌提供了强大助力。

  天舞IDG从《明日之子》第一季就开始与节目组并肩作战,作为节目组多年合作伙伴,今年再次出击《明日之子》第二季,有着非凡的意义。

  作为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秉持着“发散思维”、“创新技术”、“突破以往”的舞台创作方向与理念,天舞IDG致力于打造极致舞台,呈现多元化新式审美、让每个选手展示出独特而真实的自我。

  如何让舞台表演获得最好的效果,这是天舞IDG秀导郭挺筠(Tina)带领团队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从舞台声光电的配合,到表演者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决定着一场表演能否成功。而现场直播的播出形式,更是为选手和天舞IDG团队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明日之子第二季选手拥有鲜明的个性,但作为素人,诸多选手缺乏舞台经验,甚至在比赛初期会对舞台和观众产生恐惧的心理。在这种情况下,培训团队里的指导老师不但要进行声乐舞蹈的专业培训,更要给选手进行心理疏导,使他们适应高强度的比赛日程和训练日程,不辜负导师的期望和自己的梦想,这也是天舞IDG一直坚持的事情。

  在比赛间隙,艺人培训团队为每位选手都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如体能课、声乐、舞蹈、RAP等,艺人培训团队对于每位选手的个性特点和擅长领域都了如指掌,不论是细微的舞台表演情绪和形体表达,还是宏观的整体舞台呈现效果,团队尽可能使每个选手展现出最具个人魅力的完美表演。

  盛夏的喧嚣已然落幕,天舞IDG仍将继续前行,继续为展现多元化现代化的舞台审美、培训独特、有实力的优质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