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文山发文否认与《告白气球》电影有关 只是和歌曲同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5: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周杰伦的同名歌曲《告白气球》目前确定将会拍摄同名电影,很多人对于周杰伦的全新电影表示很期待,不过方文山近日发文回应称他和周杰伦都与电影《告白气球》没有关系,只是同名了而已。

 

  对于近日热议的电影《告白气球》方文山方面明确回应自己和周杰伦与这部电影没有任何关系,方文山发文表示 :“前几天,北京朋友跟我告知某影视公司在筹拍《告白气球》的电影,问我怎没跟他说,说我怎这么低调,我说没有啊,没这回事,这只是名字取得跟我们写的歌一样,但跟我们毫无关系,杰伦不会出演,电影也不会有我们写的《告白气球》当主题曲,总之,跟我与周同学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们现筹拍的是与爱尚娱乐合作的《蒲公英的约定》。”否认参与电影《告白气球》的制作。

  据悉,在此前广电总局公开的电影电视剧备案中,有一部名为《告白气球》的电影备案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对高中同窗,中学阶段便产生了懵懂的感情,随后大学四年异地恋因毕业的迷茫无疾而终,女生身边多了一位学长,这时候男生突然出现。故事的男女主角苏菲逑和林皓是高中同窗,两人中学阶段便产生了懵懂的感情。大学四年异地恋因毕业的迷茫无疾而终。5年过去,菲逑身边出现了看似能够给予她稳定生活的学长吴生,这时林皓忽然出现,苏菲逑面对生活和爱情将何去何从? 很多网友以为这部电影用户周杰伦有关,但是目前方文山辟谣,只是与歌曲同名了。

  不过,虽然没有参与《告白气球》的制作,但是周杰伦与方文山两人目前参与了电影《三年二班》以及《蒲公英的约定》真人版电视剧的制作,周杰伦和方文山两人已经明确会参加这两部IP的开发,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