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演的第一部戏就大火 EXO都暻秀是新一代的收视灵药?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7: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EXO成员都暻秀和演员南志铉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目前已经播出4集了,让观众们十分惊喜的是该剧第四集收视率就突破了7%,是tvN电视台历来月火剧的收视前几位,这样的好成绩让人感到十分惊喜,同时也对该剧的主演EXO都暻秀表示称赞和佩服。

  《百日的郎君》是都暻秀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都暻秀第一次在剧中担任男主角,虽然之前都暻秀也有过出演电视剧的经历,不过都不是主演,而且有几部戏还是特别出演的。这一次都暻秀是真正意义上的男主角,该剧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对于都暻秀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要知道tvN是有线台收费的,因此能够有高达7%的收视率可以说是十分厉害的数据了。

  都暻秀是偶像歌手出身,所属组合就是人气爆棚的EXO,EXO有多红相信饭韩圈的网友都有所了解,不管是不是EXO的粉丝,都一定知道EXO的大名,也知道在韩国歌谣界有一个金茶蛋存在,是很多后辈的偶像也是很多人仰望的目标。而都暻秀在组合中是主唱担当,有些优秀的唱功和实力,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偶像。作为爱豆想要在演艺界发光发亮自然是不容易的,但是秀都暻秀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再一次的向观众们证实了自己。

  2013年都暻秀参与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剧中都暻秀饰演的是一名高中生韩江宇,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绝对出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都暻秀第一次演戏表现的就很好,很多人甚至不相信都暻秀是第一次演戏,可见都暻秀的表现真的是深入人心了。之后都暻秀开始在大荧幕发展,电影《购物车》中饰演的是一个有一些叛逆的少年,对角色的掌握刚刚好,还因此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让都暻秀演技大爆发的是电视剧《记得你》剧中都暻秀饰演的一位有点变态的杀人犯,一个小表情都将人物的性格演绎的很极致,这部剧虽然都暻秀只出演了前面的四集,但是已经足够给观众们造成“心理影响”了。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难能可贵的是都暻秀对角色掌握的一直很好,无论是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很好的融入到其中,之前出演过的很多电影正好是对都暻秀有演技天赋的最好证明,无论是小混混、性格有一点缺陷的还是纯情感人的,都暻秀都是手到擒来,十分厉害,就连一起合作的河正宇也称赞都暻秀是天生的演员。

  这一次《百日的郎君》都暻秀第一次担任男主角,而且是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完全不一样,很挑战演技,而都暻秀目前为止表现让观众们非常满意,收视率也是最好的证明,在现在韩国收视大盘不景气的情况下,都暻秀的新剧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也让人表示都暻秀是收视王者,有望成为新的收视保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