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伙伴”体验幼儿园生活 秒变“特困生”萌翻小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1:0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上周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黑猩猩“米亚”和斗牛犬“冬冬”来到幼儿园学习知识和礼仪,体验校园生活。在这里,它们认识了一群热情的小伙伴,学习了不少新技能,也明白了分享的乐趣,不知不觉中已成长为合格的幼儿园小朋友。

  “神奇伙伴”正式入学 “特困生”与“扛把子”有“难”同当

  当天一大早,米亚和冬冬便穿好校服,前往幼儿园。入学第一步,就是前往办公楼办理申请手续。看着复杂的表格,米亚灵机一动,“旋风式”画下了自己的“大名”,顺利完成入学手续。佩戴好自己的学生证,米亚转身帮助冬冬,可冬冬毫不配合,米亚情急之下一个“左勾拳”,“猩狗大战”又爆发了。

  七拐八绕的路线,好不容易抵制住沿途游乐设施的诱惑,米亚和冬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班级,小朋友们早已坐好,迎接新伙伴的加入。面对这么多热情的小朋友,米亚难得地露出了害羞的一面,转身扑进老师的怀里。

  开始上课了,米亚和冬冬却不安分了。“特困生”冬冬将头搭在课桌上,不一会儿小鸡啄米般便打起了瞌睡。米亚这个调皮界的“扛把子”把课堂当成了游乐园,在教室里奔跑打闹,与老师玩起了“追逐大战”。老师索性将二位不遵守课堂纪律的小朋友“请出”班级。米亚看到走廊上小朋友们的鞋子,兴致勃勃地试了起来,费了好大力气终于解锁穿鞋技能,高兴得“旋转跳跃眯着眼”找不着北。之后,为了弥补自己课堂上犯下的错,米亚将随地乱放的鞋子一一摆上了鞋架,做完这件“大事”,竟心情愉快地吹起了口哨。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童工”米亚get新技能

  午饭时间,看着小朋友们一个个在洗手池前,双手打好肥皂,左搓搓右洗洗,米亚有样学样。打湿的肥皂可不好“控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米亚终于将手洗得干干净净。

  米亚和冬冬看到丰富多样的饭菜和水果,犯了“选择困难症”。在食堂阿姨的帮助下终于打好了饭,可米亚一个“手滑”,饭菜洒得椅子和地上都是。米亚懊恼地趴在地上,片刻后还是选择勇敢面对,一点一点将饭菜收拾干净,小心翼翼地从阿姨手里接过第二份午餐。

  吃饱喝足后,米亚又迎来了一项新“挑战”——洗盘子。信心满满的米亚拿起盘子往水池走去,谁知一个“脚滑”摔了个屁股蹲儿,站起来没事儿人似的转身继续“运送”餐盘。为了将餐盘清洗干净,它索性爬上池子边坐下,一手拿盘子,一手拿洗碗棉,有模有样地当起了洗碗“童工”,在生活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这项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人多吃饭香 养足精神活动课high起来

  在幼儿园里,米亚和冬冬不仅学习了新的技能,更懂得了分享的乐趣。午饭时间,米亚拿起水果开心地吃了起来,还会将剥好的山竹喂给冬冬吃,“懂得分享”让食物变得更美味了。

  午睡时,兴奋不已毫无睡意的米亚,又和“床友”冬冬开启打闹模式,但看到小朋友们都盖上了被子,进入梦乡,为了不打扰他们休息,便乖乖地盖好被子,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似乎还做了一个美梦。

  米亚的美梦很快就实现了,下午的课外活动课,午睡后养足了精神的小朋友们来到活动室,看到琳琅满目的器材和玩具,米亚和冬冬都十分兴奋。小朋友们主动与它们分享玩具,带着它们一起玩游戏。分享,不仅拉近了小伙伴之间的距离,也让美好的事物发酵成双倍的快乐。

  米亚和冬冬的幼儿园初体验告一段落了,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但它们却拥有丰富的收获。这段时光,也将成为它们漫长的成长旅途中重要的一环。而观众也与它们共同成长,共同收获美好的时光。下一段奇妙之旅,它们又将拥有哪些新鲜的第一次呢?让我们一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