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怀孕5个月仍旧坚持跑步 长跑5.5公里开心大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1:3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意涵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宣布登记结婚,而且当时已经怀有身孕,网友们纷纷祝福陈意涵,虽然已经怀孕了但是陈意涵依旧改不掉活泼好动的性格,即使已经怀孕5个月她依旧在坚持跑步,最近更是长跑5.5公里,让粉丝们也跟着紧张,叮嘱陈意涵小心肚子里的小宝宝。

  陈意涵本身就是活泼好动的性格,即使怀孕也不能放弃对运动的热情,近日陈意涵更是晒出了自己在公园进行跑步的照片,炫耀自己的战果。陈意涵身穿红色外套自认很拉风,她表示:“我觉得这件兼雨衣兼披风的外套,让我在公园里很拉风,所以跑个555来开心一下。”在公开的照片中,陈意涵身穿红色的拉风外套吗,十分开心的在公园长跑,已经怀孕5个月的她孕肚明显,一边跑步还一边开心的大笑,让网友们十分担心。

  照片中还显示了陈意涵真的已经长跑5.55公里,总时间为37分钟,虽然速度并不是很快,但是陈意涵已经怀孕5个月,这样的激烈运动让粉丝们十分担心陈意涵,纷纷留言表示:“这样跑真的没问题吗,一定要注意啊”、“虽然运动有助于生产,但是跑这么长的时间还是有点担心的,千万要慢一点啊”、“保护好小宝宝,安全最重要”等等。

  陈意涵公布怀孕的消息之后,网友们和好友们都为陈意涵感到开心,因为陈意涵本身就是活泼好动的性格,因此圈内的好友在得知陈意涵怀孕之后也是超级紧张的,好闺蜜张钧甯之前还特地询问网友“孕妇可以做那些运动” ,修杰楷更是在得知喜讯之后第一时间告诉陈意涵不要乱跑,别忘了自己是怀有身孕的人。

  陈意涵本人在8月宣布怀孕,虽然粉丝们和好友们都很担心,不过陈意涵依旧没有忘记对运动的热爱,不仅跑步,而且还坚持爬山、骑脚踏车、倒立等等,她表示自己咨询过医生,只要自身没有不适的症状基本上这些运动都是可以进行的,她也表示自己体力很好,原本就很好动,因此一定可以和小孩一起玩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