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风采国服盛典 旗袍国服形象全国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6:50:44   来源:网络   

  中华风采 国服盛典。由红都集团,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企业教育委员会,全国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工程模特艺术培训中心,北京华采模特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华风采国服盛典--旗袍国服形象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于9月21日在北京大方饭店隆重举行。200多各界嘉宾、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模特艺术展演,北京华采模特文化中心、安徽皖风情旗袍艺术中心教师团队20余名模特登台演出,杰出的气质,出色的音乐动感,抢眼的神态风采,不同服装的不同步态都令人耳目一新,赏心悦目。让人感觉模特不仅是气质迷人,而且是赏心悦目的艺术。

  全国总决赛将于2018年11月6日举行。赛事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分别设置奖项。评委会将以严格的技能标准进行评比、评议,使每一个参赛选手都能通过赛事交流技能,提高水平,促进旗袍文化品质的传播。

赛事举办方介绍

  模特赛事已经司空见惯,本次比赛独具特色。

  1、 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的评委除具有国家级专家证书的评委以外,还有获得国家级模特评审师证书的高级模特艺术培训师参与评委工作,确保评审公正公平。

  2、 比赛后由专家对选手和团队进行讲评,并在互动中答疑解惑,使赛事通过实战提高专业审美能力,统一评审标准,明确提高方向,真正成为交流提高的学习型大会。

  3、 为了增强旗袍文化的传播,提高对旗袍国服形象的认知,提升旗袍国服形象的个人展演能力和集体编创能力,为全国旗袍组织、团队和个人提供展演和交流的专业平台;为旗袍国服形象树立标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