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甜蜜!郑爽首晒与男友张恒合影 两人身穿情侣装卖萌搞怪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09:5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郑爽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很受大众的喜爱,无论是当年的楚雨荨还是之前结束的贝微微,郑爽都是观众们十分喜爱的小仙女,而且郑爽自身也自带热搜体质,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从出道以来郑爽个人的感情生活也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自从与胡彦斌的感情结束之后,郑爽就一直单身,不过之前有消息称郑爽目前已经有了新男友,对方就是曾经与郑爽一起合作过《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两人之前还被目击一起旅游,感情十分甜蜜。

  9月26日郑爽也首度公开与男友之间的亲密合影,正式晒出了男友和合照,两人身穿情侣装超甜蜜现身。26日,郑爽通过自己的雪糕群晒出了与自己男友张恒的合影,照片中两人身穿白色的情侣装自拍,时而卖萌搞怪,画面可谓是高甜,让人羡慕,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很稳定,处处透着幸福的气息。而这也是两人恋情被曝光之后两人的第一次公开秀恩爱。

  之前郑爽曾经与张翰以及胡彦斌都有过一段感情,不过之前的两段感情都没有公开秀过恩爱,对恋情一直都是保密的状态,即使被公开也不会秀恩爱,这一次与张恒之间的恋情也是被媒体曝光了,但是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之前郑爽与张恒两人曾一起到日本旅游,甜蜜牵手逛街被偶遇。

  而在这之前郑爽也曾提过自己的男友,她表示自己有一个很娘的男票,一般的男孩子都是站着小便,而自己的男友有一次在酒店上厕所忘记关门被郑爽看见,让郑爽表示震惊的是当时男友是坐在马桶上小便的,男友表示这样比较卫生,因为站着的话会有尿歪的可能性,就会把马桶周围弄脏,这样方便又卫生。这也是郑爽在雪糕群和粉丝们分享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爽妹子的秀恩爱方式很清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