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某洗护品牌就工作人员diss朱一龙进行道歉 将严肃追究涉事人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0:0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某著名洗护品牌的工作人员在直播中diss演员朱一龙让粉丝们十分气愤,这名工作人员在直播中表示朱一龙的粉丝购买力差,还表示朱一龙长得丑,而另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朱一龙粉丝的购买力确实不高,这也让朱一龙的粉丝表示很气愤,纷纷要求品牌方进行道歉。

  9月27日凌晨,该著名洗护品牌官方微博发声明进行了道歉,并且表示将会严肃追究这一次事件的责任。该洗护品牌表示就昨日第三方机构所属主播在直播中发表的关于朱一龙先生形象与声誉的不实言论以及该言论所造成的影响向朱一龙以及朱一龙的粉丝进行道歉。

  品牌方表示这是这名主播的个人行为,绝对不代表品牌方的立场和观点,品牌方未能对第三方机构进行有效的监管,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品牌方将会通过法律的途径严肃追究涉事主播以及相关直播机构的法律责任,并且将会把处理结果与事件的进展同步公开,虚心接受广大粉丝们的监督与指正。

  同时品牌方还表示朱一龙是品牌的优秀代言人,也是品牌的朋友,品牌绝对欣赏和信任朱一龙的形象与艺德,双方在合作期间朱一龙也以专业的态度和优秀的工作能力获得了品牌内部极高的赞誉与认可,这样的艺人必将获得更加光辉的成就。

  同时品牌方还表示再一次的道歉,也承诺将会严厉追究造谣者的责任,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无故造谣攻击代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