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今后将会过云淡风清的日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3: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费玉清出道45年,一直以来都十分受欢迎,9月27日他突然宣布将会退出演艺圈,并且表示等到2019年自己的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就将正式退出演艺工作。他通过亲笔信给讲述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同时也表示这一路走来自己很知足,很感恩,人生没有遗憾,但是失去双亲让他感到已经没有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虽然有万般的不舍,但是自己也决定停下来,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同时这一次的演唱会也是自己最难面对的一次演唱会。

  费玉清出道45年,这出道45年的时间里,费玉清不停的用自己的深情与最诚恳的声音感动着每一位观众和粉丝,这一次他决定要在舞台上与大家道谢和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即使是最后一次演唱会,费玉清也表示他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早早准备好好呈现,用来答谢大家多年来的喜爱以及对自己的知遇之情。

  在亲笔信中,费玉清表示这一路走来自己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没有遗憾,但是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经没有迈进的动力与方向了,纵使有着万般的不舍,他也想要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这是她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也将会是他面临的最难的一次演出。“绚丽的舞台让我更孤独,掌声也填补不了我的失落。演出的地点都让我触景伤情。我知道是我该停下来的时候了。”

  费玉清在1973年参加中视举办的《星对星》歌唱比赛获得第四名,从而开始歌唱事业。1977年推出首张专辑《我心生爱苗》。1984年以一首《梦驼铃》获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歌星奖。1986年演唱在中国大陆播出的电视剧《一剪梅》同名主题曲受到欢迎。1992年凭借歌曲《相思比梦长》获台湾金鼎奖最佳男演唱人奖,是十分受欢迎的男歌手,被人称为是“小哥”代表作品包括《一剪梅》、《春天里》、《在水一方》、《梦驼铃》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