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子乔助力2018中国天津国际旅游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6: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中国天津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在天津盛大开幕。

  刚刚结束的举世瞩目的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全球的眼光聚焦在天津,在天津再次发出加强合作促发展的强音。

  开幕式现场,音乐人金子乔携众多演艺明星助阵国际旅游节,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使百年的民园体育场 ,熠熠生辉。

  音乐人金子乔带领乐队现场架子鼓联奏,充满着活力、激情,青春的演出,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观众,现场刮起了一阵阵的热辣风潮,获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音乐人金子乔以鼓手身份出道,曾获全国“冰力十足”乐队大赛最佳鼓手。他的演唱更是以富有张力的声线和鲜明的音乐态度受到很多歌迷的喜爱,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广为流传。在音乐风格上从不给自己设限,他享受用音乐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用自由的音乐和不断的自我突破诠释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