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橙红年代》今日收官 马思纯为角色痛哭到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09: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今晚正式迎来收官。马思纯饰演的女警察胡蓉善良勇敢、热血正义,播出期间吸粉无数,马思纯在剧中自然流畅的演技也受到观众认可,收获好评。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1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2
 

  昨晚,《橙红年代》剧情进入高潮阶段,案情与爱情交织相错,亲生父亲的牺牲疑云,都像铁石般占据着胡蓉的心。高虐的剧情也让马思纯接在连连痛哭戏,引发观众集体心疼,就连马思纯本人也忍不住发微博感叹:“哭死我了。”在昨晚最新播出的剧集中,胡蓉所代表的江北警方与贩毒团伙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刘子光成为攻克复杂案情的关键线索,“光蓉CP”将面对怎样的考验?从曝光的大结局预告来看,马思纯饰演的胡蓉,穿上了美丽的婚纱,与刘子光在海边拍摄婚纱照,云开雾散,甜蜜浪漫。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3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4

  《橙红年代》获得观众喜爱的同时,马思纯也收获了网友好评。她坚持对角色负责,开拍前认真揣摩,拍摄时专注投入,力求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带来一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胡蓉警官。今晚19:30,锁定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一起守候《橙红年代》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