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加盟《喜剧之王2》?工作人员否认:聊过没有去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3: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的经典电影《喜剧之王》将会拍摄第二部,而且目前电影也已经在拍摄之中了,还爆料称这一次的男女主角将会由王宝强和姚晨饰演,同时星女郎林允也会加盟其中饰演重要角色,周星驰担任该电影的监制。

 

  根据报道表示周星驰主演的经典喜剧电影《喜剧之王》目前确定会拍摄续集,而且电影已经在内地开始拍摄了,十分的低调,电影暂时命名为《喜剧之王2》,依旧由周星驰监制,王宝强和姚晨担任电影的男女主角,同时曾经出演周星驰电影的“星女郎”林允也会加盟该电影,饰演重要的角色。

  相关媒体就电影《喜剧之王2》联系了周星驰的经纪公司,不过对方表示不回应,而相关消息表示该电影将会由导演邱礼涛执导,而邱礼涛方面也没有进行回复。有媒体联系了演员姚晨,姚晨方面则是否认了出演电影《喜剧之王2》,姚晨方面表示确实是聊过《喜剧之王2》的剧本,但是后来因为剧本和时间的问题没有去。

  据悉,周星驰原本早在2015年就已经有拍摄《喜剧之王2》的意向了,而且剧本也已经很早之前就完成了,不过一直没有进行拍摄。而之前周星驰监制的电影《美人鱼》第二部原本是打算进驻2019年贺岁档的,不过因为电影的后期制作比较费时因此没能赶上贺岁档,所以相关消息表示周星驰有意让这部《喜剧之王2》在贺岁档上映,因此目前正在快马加鞭的进行拍摄,同时还对剧组下达了“封口令”,对于电影的拍摄进度等一律不准向外泄露。

  《喜剧之王》是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喜剧电影,由李力持、周星驰执导,周星驰、 莫文蔚、张柏芝等主演。该片于1999年2月13日在香港上映。影片讲述对喜剧情有独钟的尹天仇与舞女柳飘飘逐渐产生感情,之后在杜娟儿的帮助下,尹天仇终于获得机会演主角,但又陷入与柳飘飘、杜娟儿的三角恋漩涡之中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