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震《黑暗迷宫》曝“魔方”海报 入围世界科幻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2: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温河导演,聂远、葛天领衔主演,杜奕衡、陈震、初俊辰等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入围今年第75届芬兰赫尔辛基世界科幻大会,成为中国首部入选世界科幻大会的中国电影。作为该影片主演之一,演员陈震在其中出演隧道工程师申哥,对影片情节推动起到关键的作用。此次,片方曝光的“魔方”人物海报中,陈震所饰角色极具有悬念性,神秘科幻感十足。

演员陈震

  《黑暗迷宫》主要讲述了几个素不相识的荒野客车乘客,因一起针对女性的连环变态绑架杀人案,误入隧道迷宫,陷入平行时空进入死循环,几位主角组成“巴士组合”,想方设法逃脱迷宫的故事。从曝光的海报可以看出,若有所思直视镜头的陈震,含义复杂的眼神好似能看透真相,让紧张的气氛不断蔓延,危机一触即发。“前路无尽,且窥人心”,细节的勾勒和铺陈,似乎都在暗示人物内心世界的复杂性,迷宫魔方的细节处也暗藏玄机,人物的命运呼之欲出。

  曾在《营救》、《弹·道》、《国士无双》等电影作品中被大家所熟知的陈震,再次回归大银幕,主演的影片入围芬兰赫尔辛基世界科幻大会,使得观众对陈震在《黑暗迷宫》里的表现极其期待。据悉,《黑暗迷宫》即将全国公映,为观众拨开重重迷雾,找寻事件的真相和心灵的出口。

陈震《黑暗迷宫》个人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