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出席品牌活动,分享大学生活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09: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3日,易烊千玺以代言人身份受邀出席某品牌线下见面会活动。不仅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还分享了在大学get到的新技能 “上大学以后,更加喜欢校园生活,更加热爱学习了。”

易烊千玺 工装风造型
 

  当日,易烊千玺以一身墨绿色套装亮相品牌活动,硬朗的工装风元素尽显少年率性,灯芯绒质感的复古韵味浓烈,恍惚间捕捉到一丝莎士比亚风的少年意气,帅气不失格调,简单干练的造型少年感十足。

易烊千玺 出席品牌活动

  作为千禧一代的易烊千玺,比同龄人更早进入社会,当被问到:“对于工作和生活,你是怎么看的?”,他说:“工作里面会有很多需要生活中去积累的,多投入自己的生活可能才会对自己的工作有更多的帮助。”对于目前饰演过的角色,距离他生活比较远、人物内心多层次变化的角色是相对更有挑战性的。所以现在在学校会想要好好学习,潜心磨练演技,为以后演更好的角色做准备。

易烊千玺 工装风
易烊千玺 工装风造型
易烊千玺工装风造型
易烊千玺亮相品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