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程彬主演《大唐女法医》开机 搭档周洁琼开启断案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0: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10月14日),由优酷、兴格传媒出品,吴天戈、叶田担任导演,七根胡担任编剧,小泽秀高担任美术指导的超级剧集《大唐女法医》于横店正式开机,开机当日李程彬、周洁琼等主演悉数亮相,两人更是“被撒糖”预祝拍摄顺利,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李程彬预祝拍摄顺利

  《大唐女法医》作为古代刑侦IP可谓人气火爆,而其中由李程彬饰演的刑部侍郎萧颂更是被称为“官场鬼见愁”,不仅长相帅气拥有磁性嗓音,对于断案推理能力也超强,能文能武,很有福尔摩斯的风范。据悉这是李程彬首次挑战古装扮相,除了大量动作戏外,他与冉颜(周洁琼饰)的情感戏也成为众多网友期待的精彩看点,两人究竟在剧中能擦出何许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唐女法医》开机合影
《大唐女法医》开机现场
李程彬霸气十足
李程彬出席《大唐女法医》开机仪式
李程彬帅气尽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