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征北战NZBZ北京演唱会圆满落幕 新歌首唱全场沸燃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3日晚,由演唱会由娱人制造与东亚星光主办的南征北战NZBZ“大胆爱”演唱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成功落幕。当晚,南征北战NZBZ不仅演唱了《我的天空》、《生来倔强》等广为传唱的作品,还演唱了三首尚未发布的全新歌曲《月球背面》《如果还有时间》《地球两端》,新鲜感和熟悉感并存的演唱会引得现场观众沸腾连连,气氛高涨一度达到顶点。

南征北战NZBZ
 

  10月的北京已逐渐转冷,但依然无法阻挡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的热情。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数千名观众挥动着橙色的荧光棒,将现场化为一片南瓜的海洋。演唱会以一曲动感十足的Intro开始,随着升降台的缓缓升起,南征北战NZBZ三位成员终于在欢呼声中登场,一首《风暴》正式拉开演唱会帷幕。在演唱了《不愿回头》以及尚未发表的新作《如果还有时间》与经过全新编曲的《海》等现场渲染力十足的歌曲后,南征北战NZBZ成员们也放开了自己,与观众们玩起了互动,观众也随着鼓点拍手叫好,现场氛围一度高涨。随后南征北战NZBZ演唱了《饕餮》、《生来倔强》等一系列大热金曲,观众反应十分热烈,不断能听到“南征北战NZBZ现场真牛”类似口号的响起!当演唱会接近尾声,最后一首歌曲《我的天空》前奏响起时,配合日本大师早川绫子设计的灯光效果,形成一道道光柱持续沸燃全场,即便演唱会已经接近尾声,观众热情依旧不减,纷纷打开了手机闪光灯,场内瞬间形成一片布满星辰的夜空,热血、励志的演唱使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态度。

南征北战NZBZ (2)

  尽管本次演唱会是南征北战NZBZ首次登陆体育馆级别舞台举办个唱,但在舞台上经验十足的他们以稳健的台风、超强的现场水准将演唱会变为了一场不可多得的狂欢,别具匠心的灯光舞美也为歌迷带来了一次别具一格的感官感受,让观众脱离了时间与空间的桎梏。南征北战NZBZ对生活与梦想的态度正如同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大胆爱!

南征北战NZBZ (3)
南征北战NZBZ (4)
南征北战NZBZ (5)
南征北战NZBZ (6)
南征北战NZBZ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