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将翻拍日本人气电视剧《胜者即正义》 JTBC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1: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确定将会翻拍日本人气电视剧《胜者即正义》该剧目前确定将会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预计在近期内完成演员的选角并进行拍摄。

  人气日剧《胜者即正义》是很多人的启蒙日剧,不少日剧迷表示就是因为看了《胜者即正义》之后才开始追日剧的,这部电视剧也被称为是十分经典的一部作品。该剧由堺雅人和新垣结衣主演,讲述的是官司胜诉率高达100%却性格偏执的律师古美门研介,和坦率得有些鲁莽的后辈黛真知子这对“凹凸组合”一起解决疑难案件的故事,该剧除了男女主角堺雅人和新垣结衣之外,还有很多大牌明星进行客串,是一部阵容超级豪华的剧集。

  《胜者即正义》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好评,收视率和口碑也居高不下,除了演员的精湛表现之外,故事本身也是超级精彩。该剧将原本严肃的法律题材搭配上搞笑夸张的漫画风格,同时加入了很多固定的词语以及向其他作品致敬、恶搞的部分,严肃中包含了搞笑的幽默氛围,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轻松,不同于以往的法律题材电视剧,剧中虽然也有让人表示气氛的内容,但是缓解情绪的部分也很多,堺雅人和新垣结衣两人的搭档也超级完美,让该剧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该剧也获得了很多奖项。

  据悉,JTBC电视台目前确定会翻拍该剧,不过具体的出演演员还没有公开,韩国此前也曾翻拍过很多日剧,相比于其他国家韩国在对日剧进行翻拍的时候会加入自己的元素,并不是一味的照搬人设、剧情和台词,编剧会在创作的过程中将自己的理解与观众们的想法加入其中,让故事整个焕然一新,引发共鸣,既有着原著的味道,又有着韩国本土的气息,因此韩国翻拍的很多日剧评价都十分不错。

  据悉,目前韩版《胜者即正义》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完成选角之后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预计会在2019年上半年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