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演唱会与艺术家跨界合作 百变造型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08: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倒计时一天!许魏洲“Final,Light”2018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0日本周六晚在奥体中心举办。近日,许魏洲在排练室开放媒体探班,演员乔欣现身,其演唱会嘉宾的身份也随之曝光,许魏洲透露自己将会在演唱会上和乔欣合唱一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当天正是许魏洲24岁生日,也是他出道三年来首次与粉丝一同庆生,除了超长歌单和视听盛宴之外,许魏洲还为粉丝们准备了多重惊喜,让这次的演唱会花样百出,看点十足。

1 许魏洲final
 

  看点一:演唱会歌单藏惊喜 超长曲目打破自身纪录

  在日前公开的演唱会歌单中,23首歌曲琳琅在列,打破了许魏洲以往演唱会记录。设计成被折叠又打开的信纸模样的红色歌单上,19首曲目已经公开出来,另外还有4首曲目被“贴”上红色胶带隐藏了起来,等待在演唱会现场揭晓。已经公开的曲目中,既有《光》、《黑暗边缘》等让人热血沸腾的动感摇滚曲,也有《月光》、《一半》等温柔浪漫的恋爱抒情曲,风格多变,诚意满满。

2 演唱会宣传片窥见演唱会风格

  看点二:宣传片窥见演唱会风格  个性鲜明传达音乐态度

  在演唱会概念宣传片和歌单相继曝光之后,1分15秒版本的演唱会宣传片也正式曝光,揭秘演唱会“Final,Light”的主题。当暗红色和黑色覆盖了整座城市,无声独白打破沉默:“我住在一个叫日光城的地方。讽刺的是,这里从不曾升起过太阳。”接着,许魏洲从黑白梦境中被唤醒,他在喧闹的黑暗城市中不安地游走徘徊,不停寻找着将他唤醒的光亮:“那一天,我看到了,真正的光。” 交错的梦境与现实,许魏洲拼命寻找“光”,如同追寻生命中的信仰与梦想,极具个性化的影像视觉,可以从中窥见演唱会风格一隅,表达出许魏洲执着鲜明的音乐态度。

3 许魏洲final

  看点三:舞美视效飞跃升级  跨界与艺术家合作

  为了让粉丝更加直观的体验到更好的舞美视效,10月20日许魏洲Final,Light2018北京演唱会更是与当代著名雕塑家瞿广慈跨界合作,将他最知名的雕塑作品天使比比Baby Angel和彩虹天使-虹Rainbow Angel-Hong系列搬上舞台。瞿广慈毕业于中央美院雕塑系,是中国当代艺术中最有影响力的雕塑家之一,他所创立的“稀奇艺术”品牌成为艺术走向大众的标杆。此次许魏洲与瞿广慈的跨界合作,将用音乐结合艺术,利用灯光、剪影、视觉形象等方式为观众呈现出这些艺术作品,这也是瞿广慈首次和明星演唱会跨界合作。

4 许魏洲final

  看点四:乔欣助阵演唱会  现场将与许魏洲合唱

  17日晚,曾与许魏洲合作都市恋爱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的演员乔欣现身许魏洲演唱会排练室,其演唱会嘉宾的身份也随之在探班媒体面前曝光。乔欣透露,两人合作拍摄《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时,自己曾向许魏洲表示对他可以开演唱会这件事情非常羡慕,许魏洲说“我下次请你”,本以为是一句客套话,没想到他竟然真的邀请自己做嘉宾。许魏洲也透露自己将会在演唱会上和乔欣合唱一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还请大家“期待歌手乔欣的表现”。

5 许魏洲final
6 许魏洲final

  看点五:百变时装秀出水准 演唱会造型更引期待

  在许魏洲以往的演唱会中,风格百变的时装造型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大看点,时尚与音乐巧妙融合,带给观众最大的视觉享受与惊喜。在今年5月份的泰国曼谷演唱会上,曾为英国王妃梅根设计婚纱的纪梵希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还特别为许魏洲定制了一套流苏装饰白色牛仔套装,独一无二的设计映衬出许魏洲不羁又充满少年感的青春活力。纵观许魏洲在以往演唱会上的优质表现,也让粉丝对这场特别的生日演唱会造型充满期待。

  出道三年以来第一次与粉丝共同庆生,让这场演唱会对许魏洲和粉丝来说都格外有意义。除了演唱会门票全部免费送给粉丝以外,现场许魏洲为粉丝准备的更多惊喜,也都将于本周六10月20日晚七点在北京奥体中心全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