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朦胧亮相爱奇艺iJOY悦享会 双剧齐发引起尖叫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0: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8日,2018“年轻绽放,品牌花路”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演员于朦胧携全新影视作品《新白娘子传奇》、《两世欢》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于朦胧
 

  在爱奇艺副总裁戴莹的推荐介绍下,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曝光全球首发预告片,色彩唯美,引人入胜。作为剧中许仙的扮演者,于朦胧一袭蓝色毛衣搭配绿色外套温暖现身,上台分享《新白娘子传奇》的拍摄故事,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新白娘子传奇》作为一部由中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改编,同时又是经典翻拍的作品,承载了许多观众们的好奇心和期待值。于朦胧坦言:“这版新的许仙与之前有一些不同。性格更加活泼,同时也更加有担当,更勇敢。”

于朦胧侧颜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悦享会上除了《新白娘子传奇》之外,于朦胧还带来了一个“隐藏”的惊喜任务,现场为观众朋友们揭晓并介绍了另一部古装《两世欢》。在《两世欢》中,于朦胧饰演男主景辞。这也是于朦胧与余翠华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与爱奇艺的第三次合作。于朦胧将其归纳为:“两世欢,三世情”。作为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两世欢》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此次改编引发了观众期待。

于朦胧(右)
于朦胧侧颜杀
于朦胧眉目温情
于朦胧暖男风格
于朦胧暖秋气质
于朦胧眼含温柔
于朦胧眼神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