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弟子烧饼结婚发文感感恩:用心去爱我所拥有的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08: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9日,德云社成员郭德纲弟子烧饼朱云峰在众亲友的见证下举办了婚礼,恩师郭德纲出席婚礼,还在婚礼上进行了致辞讲话,同时于谦老师也给烧饼送了大红包,伴郎则是德云社中的郭麒麟、陶阳等人,婚礼现场可谓是相当的热闹了。

  烧饼出生于1991年,2004年拜郭德纲为师学习相声,当时郭德纲赐名朱云峰、艺名烧饼,之后烧饼开始在郭德纲的德云社进行演出,与曹鹤阳是搭档,是德云社的相声主力,同时烧饼也是郭德纲的义子。 对于婚礼烧饼也十分的兴奋和开心,婚礼之后他也发文感恩,感谢自己的师父、兄弟们,同时也承诺一定会好好照顾妻子和儿子,今后也会更加努力的。

  烧饼原文:

  感恩!北漂十多年了,这么多亲友的见证下,完成人生大事!其实男人也动情,真的走心!尤其看到主桌,各位师长看着我长大,看着我结婚生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自己的成长意味着责任越来越重,肩膀的担子越来越沉!作为男人就应该做好这些!人生需要仪式感!举办婚礼!我们相互尊重彼此,经历了很多事情!让我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可能这一切都来的太快!不如期所致,但是又那么的水到渠成!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往往因为命运走到了一起!让我们成立着美好的家庭,和现在拥有的一切!我能说些什么,只有感恩!用心去爱我所拥有的一切,为了你们我会更加努力!朋友!兄弟!师长!见证下,仪式里让我们觉得爱情更加的神圣!我愿意!这三个字代表了,一辈子!我能照顾好你和儿子!这是我的责任!在事业和家庭,我做到尽我所能!让家庭和四爷过的更好!男人丈夫父亲搭档儿子徒弟!我的身份职责,我担起重担!让我们的大家,小家!日新月异,蓬勃发展!努力过上理想的生活!

新闻表情